快新聞/又一南韓女團解散! 「Lovelyz」合約11/16到期 曬離別手寫信引粉絲淚崩
南韓女團「Lovelyz」合約11/16到期。(圖/擷取自Woollim娛樂)

韓國Woollim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8人女子團體「Lovelyz」傳出合約將於本月16日到期,而目前只有隊長Baby Soul續約,其他7人全將離開老東家。消息一出「Lovelyz」也在官方社群媒體上貼出告別手寫信,引粉絲淚崩。



更多新聞: COP26聚焦氣候變遷 拜登「危機就是轉機」

據韓媒《soompi》報導,Lovelyz全員8人,目前只有隊長Baby Soul續約,組合中的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與叡仁的合約將於11月16日正式到期,Woollim娛樂也發出聲明證實,7名成員將踏上新旅程,給予祝福和應援。

消息曝光後,成員也在官方社群帳號上傳手寫信,其中智愛出道長達7年,她更是在Woollim娛樂待了12年,另外智秀加上練習生時期也在公司9年了,在深思熟慮之後,下了離開的決定。美珠則是感謝粉絲存在,讓她們在辛苦的時候才能再繼續往前。

Lovelyz也將在下週迎來出道7周年,歌曲《Destiny》、《現在,我們》、《Twinkle》、《那天的你》等歌曲都大受歡迎,2019年更是參與女團競賽節目《Queendom》再次獲得關注,但去年9月發行的迷你七輯《UNFORGETTABLE》後就完全無團體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vavax疫苗取得首個EUA 年底前出貨2000萬劑給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