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完成任務「開心吃甜甜圈」 陳宗彥暖回:等妳回台灣想吃什麼都安排
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今早曬出吃甜甜圈的照片感謝美國政府贈台疫苗。(圖/取自蕭美琴臉書)

今年6月美國政府援贈台灣250萬劑疫苗後,昨(1)日再度送來150萬劑莫德納疫苗,讓國人都相當感動。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今早同時在臉書、推特上,大秀開心享用甜甜圈的照片感謝美國政府,並寫下「在完成重要任務後,甜甜圈是必須的,圓圈代表健康及充實,圓圓滿滿的感恩」。此篇貼文也吸引總統蔡英文、副指揮官陳宗彥前來留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反萊豬」只求政治目的! 矢板明夫分析:台灣將變國際孤兒

美國贈台150萬劑莫德納昨順利運抵台灣,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今早同時在推特、臉書上PO出開心吃甜甜圈的照片並寫下,「面對需克服難關且複雜的任務時,當順利完成一定要吃個甜甜圈,呈現圓圓滿滿的感恩」、「在台灣文化中,圓圈代表著健康和充實的含義。所以在完成重要任務後,甜甜圈是必須的,尤其是當任務涉及善意的循環時」。

該篇貼文短短1小時便吸引上萬人前來按讚,總統蔡英文也留言表示,「任務圓滿完成,美琴,辛苦了!」;副指揮官陳宗彥更溫馨得說,「回台灣時,你想吃甚麼都安排」。

此外網友也留言表示,感謝「戰貓大使」盡心盡力為台灣人民的付出,在美國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夜宿凱道「超冷清」 黃光芹酸羅智強:118萬粉絲在家中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