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鎮瀾宮內部反彈!  周玉蔻嗆顏清標:辭職退位還大甲媽自由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話題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先是批評顏清標是「綁架媽祖的神棍」,反遭顏清標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周玉蔻今天再嗆說,顏清標家族長年集兄弟、宮廟與政治一身,謀取私利,引發各界對大甲媽遭綁架一事不以為然議論,已造成鎮瀾宮管理階層反彈,呼籲顏清標辭職退位,還大甲媽自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星二代齊上節目 焦恩俊、胡瓜、徐乃麟兒女都將加入錄製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媒體人周玉蔻點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綁架媽祖的神棍」,還要求顏家放媽祖自由。顏清標上個月31日在律師陪同下開記者會,駁斥周玉蔻的「不實指控」,還強調這說法「對全台寺廟跟信徒都不尊重」,要把他打成黑五類。

周玉蔻不甘示弱,再嗆顏清標心虛,有種到大甲媽面前,斬雞頭發誓,今天更是透過臉書說,顏清標家族長年集兄弟、宮廟與政治一身,謀取私利,引發各界對大甲媽遭綁架一事不以為然議論,已經造成鎮瀾宮管理階層反彈。

周玉蔻引述退役少將于北辰昨晚在政論節目上,點出顏清標召集部分董事人馬助陣,一字排開召開記者會,為的就是平息董事會不滿。「沒用啦!這只能顯示顏淸標和同夥的色厲內荏、虛怯蒼白!」

周玉蔻嗆說,顏清標先生,22年來霸佔鎮瀾宮董事長職位,怎麼說,都說不過去,還是「辭職退位吧!」媽祖信徒信的是普世濟人的媽祖,不是自私自利、殘虐毀害他人孩子親人人格名聲的顏氏父、子、女一家。她呼籲,「搶救大甲媽、還大甲媽自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夜宿凱道「超冷清」 黃光芹酸羅智強:118萬粉絲在家中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