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存摺驚見「5000元搶劫費」!她得知真相笑翻:原來每個月都有
一名媽媽發現存摺出現一筆「搶劫費」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真相曝光後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至郵局、銀行開戶都會拿到一本存摺,其目的是用來紀錄自己的帳目消費明細。1名女網友上個月底往郵局補刷存摺時,突然發現上頭多了一筆錢,且寫著「搶劫費」的明細,讓她瞬間傻眼;不過原PO仔細一瞧,發現其中真相後,不禁無奈笑喊,「不知道需要多少搶劫費才划得來?」。

更多新聞: 「我老公要停」騎士夫妻人肉占車格!嗆聲原PO「不懂事」影片全都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家中小孩長大後每個月都會匯款給自己一筆生活費,但她卻一直都沒有動過那筆錢;近日,原PO突然靈光乍現,想將存在郵局的錢轉用為投資,「想說放著也是死錢,不如轉出投資」。沒想到,就在她去郵局刷存摺時,竟驚訝發現本子中的一筆入帳金額名稱為「11月搶劫費」,讓她當下超傻眼。

而原PO隨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筆「搶劫費」是小孩每個月給的孝親費,讓她不禁又好氣又好笑,「原來每個月都給我搶劫費…養這麼大~不知道需要多少搶劫費才划得來?」。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好可愛的小孩」、「平時相處方式像是朋友嗎?感覺要夠親密才會有這種欠揍的幽默」、「感覺母子之間很愛開玩笑,感情很好」、「希望我以後也有『搶劫費』可以拿」、「我想搶也搶嘸」、「現在已經進步到雲端搶劫了」。

更多新聞: 這款洗衣機被淘汰了?內行闢謠狂讚「3大優勢」:捨不得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