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競速釀2死5傷 藍寶堅尼遭撞「爛成廢鐵」富商車主無辜慘死!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競速的轎車過彎時不慎撞上對向的藍寶堅尼,造成2死5傷的悲劇。(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香港大埔新娘潭路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藍寶堅晚間與2輛轎車對撞,釀成2死5傷。據悉,事發前2輛轎車正在競速,過彎時與對面行車線的藍寶堅尼正面相撞,由於速度相當快,藍寶堅尼瞬間變成廢鐵,車主也當場慘死;其中一名競速的車主也因重傷不治。

更多新聞: 被爆密戀歐弟「離婚3個月」前妻 陳昊森公司首發聲:他已經是個大人!

據港媒《巴士的報》報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前(31日)晚間10時許,事發時1輛豐田轎車、1輛本田轎車正在香港新娘潭路上違規高速飆車,疑似在競速;結果2輛車在高速過彎時,煞不及的豐田轎車直撞對向駛來的藍寶堅尼。由於衝擊力道過大,藍寶堅尼被撞成廢鐵;豐田轎車當場騰空飛起後,重摔壓到本田轎車,隨後滾落地面,最後四輪朝天仰倒在路面。


轎車競速釀2死5傷!藍寶堅尼遭撞「爛成廢鐵」富商車主無辜慘死
3輛車輛均嚴重毀損。(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轎車競速釀2死5傷!藍寶堅尼遭撞「爛成廢鐵」富商車主無辜慘死


此次意外造成2死5傷。駕駛藍寶堅尼的41歲雷姓車主當場死亡,駕駛豐田轎車的20歲馮姓車主也因傷重不治;與馮男同車的另一名蘇姓女子重傷,本田轎車車主、2名乘客也同樣受傷。此事波及到一名路過的騎士,當時他見到事故發生後,因緊急煞車打滑而受傷;目前傷者均送醫治療。

轎車競速釀2死5傷 藍寶堅尼遭撞「爛成廢鐵」富商車主無辜慘死!
無辜遭撞的藍寶堅尼車主當場身亡。(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報導指出,駕駛藍寶堅尼的雷男是一名製衣廠老闆,其家屬凌晨趕至現場時神情哀傷;而馮男家屬一行十多人事後到現場招魂,其中馮母因傷心過度而癱軟,須旁人攙扶離去。警方調查後,認定肇事責任在於豐田車主馮男、本田車主何男,但由於馮男已不幸身亡,目前以涉嫌危險駕駛罪逮捕本田車主何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花14億蓋了又拆…中國「巨型關公像」慘況曝光 小粉紅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