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瘋健身!台灣健美先生兼電影指導教練帶您從零開始──「翻轉健身迷思」

「健身也懂?何文堯(堯哥)帶您討伐鮪魚肚!」全新企劃《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將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潮州「賽神蝦」週末登場 40cm蝦「巨巨」今生已無緣參賽

「好想練身體!每次都被健身房推一堆貴森森課程……」本周四(11/04)將討論台灣近幾年最流行的健身手段,如何雕塑身材,甚至劍指大肌肌!網友曾留言「朋友說瘦身不如健身,肥肉直接轉肌肉,求解」,堯哥馬上找來台灣最帥、最潮、最幽默的2021台灣健美先生暨健身教練張楷前來對話和分享,看完秒懂健身不求人!民視帥主播何文堯(堯哥)總是寵愛《想像台灣》的粉絲,只要您肯問、肯學、肯開口,堯哥就邀得到、辦得到、幫得到!這麼接地氣的電視台直播哪裡找?只在民視當紅直播《想像台灣》

本次內容將有台灣健美先生暨健身教練張楷「不只健身還懂唱跳」、「綜藝模仿咖的幽默人生」、「常見健身迷思大闢謠」和「茹素也能大肌肌」不藏私在線分享!心動了嗎?準備好筆記本把想問來賓的問題寫好,直播時勇敢發問並寫下答案!

吃素也想練肌肉?家庭常見物品也能用來健身?不用上健身房跟課程也能練?健身還能練歌聲?您的心聲堯哥聽見了!現在、馬上、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狂提猛問」,堯哥跟來賓必傾囊相授!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翻轉健身迷思

↓上週沒跟到或想回味一下?來來來,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請笑納↓


台灣最接地氣直播、鄉民最想看的來賓,盡在《想像台灣》

更多新聞: 南投縣疫苗覆蓋率破7成 林明溱打第一劑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