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放美萊豬進口公投「不同意票座談會」11/6登場 陳吉仲親上火線說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在「開放美萊豬進口公投-不同意票座談會」主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登場,將成藍綠下個戰場。「開放美萊豬進口公投-不同意票座談會」11月6日下午2時將於NGO會館舉行,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民眾釋疑,告訴國人為何不須對開放美萊豬進口後的食安問題產生擔心,並說明政府如何與台灣豬肉產業因應開放後的挑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任蘇貞昌競選總部發言人! 黃韋鈞拚五股、泰山、林口選區議員初選

過去數年來美國通過許多友台實質法案,顯示台美關係持續迎來重大突破,來到史上最好的時期,在美國各界力挺台灣,宣示共同維護民主價值的同時,台灣也勢必須面對過去被明言指出是雙邊關係障礙的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開放議題。

為使各友好團體及廣大台灣人民了解開放美萊豬進口議題,本次座談會將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大家釋疑,告訴國人為何不須對開放美萊豬進口後的食安問題產生擔心,破除恐懼,並說明政府如何與台灣豬肉產業因應開放後的挑戰。

另外也邀請民進黨國際事務部副主任謝佩芬,從目前台美互動逐漸升溫的現況,分析開放美萊豬後,已經發生或預期可帶來的正面效應,及台灣在今後國際變局中,應該要採取的行動與民進黨政府的策略。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將一同出席座談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鼓勵民眾存生活必需品 汪浩:搞了半天到底是誰要打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