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進巴黎大師賽16強  球王喬帥再拚澳網衛冕? 喬科維奇:等待官方防疫公告

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在巴黎大師賽第一輪,與對手福索維斯(Fucsovics)激戰三盤,最後以6:2、4:6、6:3獲勝,挺進到十六強,賽後媒體關注不打疫苗的喬科維奇是否參加澳網,球王沒有肯定的答案。

更多新聞: LIVE/傳富邦金蔡明興夫人確診 指揮中心14:00說明最新疫情

球王Djokovic在巴黎大師賽第一輪,對上排名第40的匈牙利選手Fucsovics,並沒有以往慢熱的情況,第一盤正常發揮,先以6:2拿下。但Fucsovics緊咬不放,也以6:4扳回一城。

決勝的第三盤,兩人在底線攻守固若金湯,Fucsovics逮到機會隨球上網,但喬帥早有準備,輕鬆穿越成功,喬帥拿下這局少見的吶喊握拳為自己打氣。

挺進巴黎大師賽16強  球王喬帥再拚澳網衛冕? 喬科維奇:等待官方防疫公告

Djokovic拿下第二局之後火力全開,一路領先到底,第九局的發球局,喬帥不浪費任何時間,掌握住賽末點,喬帥最後就以6:2、4:6、6:3獲勝,挺進到十六強。

目前澳網雖然公布不打疫苗的球員還是可以先隔離再參賽,但賽後Djokovic被問到是否前往澳洲衛冕,喬帥沒給任何承諾。

挺進巴黎大師賽16強  球王喬帥再拚澳網衛冕? 喬科維奇:等待官方防疫公告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說,「我會在看到澳洲網球協會,的官方聲明後決定是否前往澳洲,目前沒有任何官方公告或聲明,所以在這之前我不會再談論這話題,因為我不想成為關於假設,和假設事情的一部分。」

另一場比賽世界第8的挪威22歲小將CasperRuud,對上哈薩克選手Bublik,Ruud先以6:4拿下第一盤,接著第二盤,Ruud連連破發得手,比數很快來到5:0,Rubb最後就以6:4和6:0擊敗Bublik,挺進到16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換掉106年舊隊名!大聯盟印地安人更名「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