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遇到真愛... 男子疑似遭設局 殺害取財棄屍河邊

彰化埔鹽鄉東螺溪,10月29日,被民眾發現一具水流屍,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證件,當下無法確認身分,最後經指紋比對,才發現死者,是家住在台北市51歲的張姓男子。警方抽絲剝繭,發現這是一起殺人命案,死者和一名林姓女子交往,疑似遭到設局,被害人還疑似被迫說出提款卡密碼後,慘遭殺害棄屍。林姓女友涉嫌重大,被依殺人罪移送,遭到收押。

更多新聞: 過期三倍券當五倍券用! 按摩店收券無奈PO文 網轟:欺負弱勢

員警說,「不知道是棄屍還是尋短的,搞不懂?」

埔鹽東螺溪旁出現浮屍,警方不敢大意,穿著防護衣下水打撈。

10月29日,民眾報案在東螺溪,發現水流屍,警方經過指紋比對,發現死者是來自台北的張姓男子,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客死異鄉,有他殺嫌疑。

以為遇到真愛... 男子疑似遭設局 殺害取財棄屍河邊
被上銬的女子,她是死者的前同居女友,警方認為她涉嫌重大,依殺人罪移送裁定收押。

彰化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說,「她陳述說他們與同行友人,一起到海邊沙灘遊玩,因為他們個人感情糾紛起口角,互有傷害彼此的行為,林女的同行友人見狀,一起來毆打張男,可能因為這樣造成張男死亡的結果。」

而死者的友人,在臉書發文表示,死者去年在酒店認識林姓女子,一個月給她10多萬包養她,沒想到心腸如此歹毒,竟然夥同不明人士設局殺害,死者生前還疑似被迫說出提款卡密碼,監視器也拍下女子提款的畫面。

以為遇到真愛... 男子疑似遭設局 殺害取財棄屍河邊
彰化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說,「偵訊的過程中,林女就相關疑點的供詞,避重就輕,所以認為她涉案嫌疑重大。」

案情細節,女子避重就輕,究竟是單純感情糾紛?還是為了錢財殺人?警方得持續追共犯,查個水落石出,還給死者公道。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跳舞哥」變扒手 潛飲料店行竊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