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一客「3歲就比照收費」 民眾:很不親民! 業者:行之有年應屬合理

彰化社頭鄉的清水岩,一座號稱全國最大的露營區,上個月才剛風光開幕,標榜有五星級的露營設備,園區佔地10幾公頃,是縣府委外經營,不過有民眾向議員反應,園區內用餐,一客火鍋要價750元,而且3歲以上孩童不能共鍋,都要比照大人收費,很不親民!對此業者表示,他們的食材講究,這樣收費在其他的經營據點,行之有年,應屬合理。

更多新聞: 橘子超營養!祛痰止咳、促進腸胃蠕動 「2種人要少吃」原因曝

自助式沙拉吧,有烤肉串、滷雞翅、蘆筍炒時蔬、各式各樣的季節食物、還有火鍋加烤肉雙重享受,業者標榜最高質感的美食饗宴,由廚師現場烹調,不過有議員爆料,她的朋友帶著孩子到園區體驗,覺得餐飲太貴,1客火鍋750元,而且3歲以上,不能共鍋、都得比照大人收費。

火鍋一客「3歲就比照收費」 民眾:很不親民! 業者:行之有年應屬合理

彰化縣議員 蕭淑芬說,「是以大人的價錢750元去收費,另外餐點的部份,因為它是屬於標榜五星級的露營區,至少 你的餐點應該要有一定的水準,可是民眾在反應,說實在 那個餐點也沒有達到那個標準。」

翻開業者的餐飲售價,晚餐自助式吃到飽$750元/人,三歲以上皆須收費,而且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這個價位,在社頭當地,民眾覺得高了一點,3歲小孩比照大人收費,也不太合理。

民眾說,「三歲吃不多嘛!小孩都是邊吃邊玩,你小孩 跟他加個150元、200元或是半價,這樣才比較合理。」對此,業者表示,他們在全台都有連鎖經營的據點,住房和餐費採同一標準,3歲以下免收費,年滿3歲用餐則要算人頭,至於小孩不能父母共鍋,是因為疫情期間,他們嚴守規定。

火鍋一客「3歲就比照收費」 民眾:很不親民! 業者:行之有年應屬合理

這個露營區,10月初才風光開幕,縣長王惠美還親自來主持,園區佔地12公頃,有獨立的villa庭院、五星酒店床鋪設備、還有山泉Spa浴缸;業者強調,園區內的各項收費,都有全盤考量,至於餐飲貴不貴,就看遊客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捷運八堵–基隆段不留台鐵? 林右昌驚訝致電王國材:由基隆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