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不孤單! 身分證兩個1 東門夜市抵用券免費送

宜蘭東門夜市,每年「雙11」光棍節,都會舉辦促銷活動,今年(2021年)活動經費比往年增加2倍以上。只要身分證和出生年月日,有2個1以上的民眾,來夜市就送抵用券,越多1就越多張,除此之外,存根聯還能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機車、手機,甚至多項家電好禮。

更多新聞: 搶攻冬日鍋物商機 超商「火鍋地圖」查庫存免撲空

圓滾厚實的蔥油餅,現點現桿,再放入油鍋煎炸,外層金黃香酥,引來排隊人潮。

甜甜圈、奶酪、冰棒造型的果凍,在冰櫃裡一字排開,小朋友踮起腳尖,看得口水直流,這裡是宜蘭東門夜市,不僅有得吃、有得玩,現在還送免費抵用券。

民眾說,「兩個1可以拿兩張,划算啊,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一張50元面值的夜市券。」

光棍節不孤單! 身分證兩個1 東門夜市抵用券免費送

攤商表示,「畢竟疫情大家都過得生活比較辛苦困難,像公所這個促進經濟的發展,帶動夜市的小生意。」

民眾秀出抵用券,開心得眼睛都在笑,宜蘭東門夜市的業者,在疫情趨緩之後,全力拚經濟,祭出促銷活動,在11月5日、6日這兩天,只要是身分證字號加出身年月日,有2個1以上的民眾,就能拿到50元抵用券,越多1就越多張,每天限量1400張。

光棍節不孤單! 身分證兩個1 東門夜市抵用券免費送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明,「這次總共要發出面額超過17萬的夜市券,身分證字號跟出生年月日,有兩個1的就有兩張,三個1三張以此類推,越多1越光棍。」

買完東西,存根聯也先別丟,還有多項好禮可以抽,光棍節不孤單,逛夜市、吃美食、抽大獎,攤販也很期待,希望人潮帶來商機,一掃疫情陰霾。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草嶺古道芒草季浪漫登場 PO風景照可抽觀光振興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