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夜宿凱道負評連連 陳玉珍扮蒙面俠「眼罩戴反」鬧笑話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活動,網紅四叉貓去朝聖的時候,還拿到一張陰謀論傳單,質疑很多人沒有病史的人施打疫苗後沒幾天就死亡,認為裡面有安樂死藥物的成分,裡面用了不少簡體字,還有中國用語,甚至提到百度翻譯APP,看起來不像台灣人寫得出來的。

更多新聞: 夜宿凱道現場出現陰謀論傳單 寫簡體字、中國用語還要人用百度翻譯

藍營夜宿凱道活動,網紅四叉貓天天到場看笑話,2日晚間卻在現場收到一張傳單,內容質疑有些人接種疫苗後,明明沒有疾病史,卻在接種後的19天身亡,認為裡面有安樂死的成分在,還說政府官員、醫院藥廠絕對不會承認,還要拿到的人,都把這份傳單影印給其他人,更要求用百度翻譯APP翻譯成世界各國的語言,下方附上好幾個連結,其中一個是在討論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遭到暗殺一事。

描述的文字穿插簡體字,怎麼看都不像出自台灣人之手,連對的甘迺迪稱呼,都是對岸慣用的的肯尼迪。

國民黨夜宿凱道負評連連 陳玉珍扮蒙面俠「眼罩戴反」鬧笑話
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冠廷說,「中國政治力介入,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都有,可以有不同立場,但對國家安全公共衛生,是不容許有不同的,特別是錯誤訊息,除了簡體字部分,他們還印出短網址,連做出QRCode都不做,做事也很不用心。」

凱道變成公投宣傳活動跟陰謀論傳單的聚集地,不只有假訊息,也有人鬧笑話,有網友注意到,立委陳玉珍穿的女版蒙面俠裝扮現身,但眼罩竟然戴反了。

國民黨夜宿凱道負評連連 陳玉珍扮蒙面俠「眼罩戴反」鬧笑話
立委(國)陳玉珍說,「變裝想法是從媒體朋友來的,我之前不是染紫色的頭髮,紫色頭髮很像電影的超殺女,公投超殺女四個同意就是民意。」

夜宿凱道不到一周,負面評價不斷,藍營似乎不受影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決戰四大公投各派系動起來 王美花:反萊豬公投會重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