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便當! 滿滿6樣菜只要25元 網友:還以為是自己阿嬤

現在買一個便當大概都要70、80元,但台南有網友在臉書曬出她的午餐,6樣菜,加上白飯和香鬆,裝得滿滿,居然只要25元,讓一堆網友大喊太佛心了,紛紛跪求也要造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家人問「生病了嗎」? 黃珊珊爆瘦6公斤原因曝光

琳琅滿目的菜色擺滿整個餐檯,想吃什麼任君挑選,要吃肉吃魚也都有。

現炸的排骨香噴噴,午餐來到台南這家自助餐店,每人手上的便當盒都是裝滿滿,吸引民眾的不只是菜色,還有超佛的價格。

超佛心便當! 滿滿6樣菜只要25元 網友:還以為是自己阿嬤
顧客說,「這樣才25元,菜而已25元,我們一個女生吃不多的話,這樣就飽了。」

顧客說,「(老闆)這樣應該會賠錢吧。」

有網友就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澎湃便當有海茸、兩樣青菜、兩種瓜類和筍乾,加上香鬆和白飯,滿滿一盒竟然只要25元。網友大喊太佛心了,有些光白飯就賣15~20元,隨便買杯飲料也不只25元,還有人說以為是自己的阿嬤。

超佛心便當! 滿滿6樣菜只要25元 網友:還以為是自己阿嬤
自助餐業者說,「我開差不多37年了。」

自助餐業者說,「魚肉主菜這樣60元。」

就算加上主菜還是相當平價。原住民老闆開店近40年,價格都沒有改變,和現在一個便當動輒70、80元,甚至上百元相比,這樣的佛心便當在物價飛漲、荷包緊縮的的年代,不只暖胃還暖心。

(民視新聞/林俊明、曾虹雯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台關係惡化!瑞典媽淚求兒回國 他仍堅拒:台灣絕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