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與前國務院副總理「發生性關係」 中國網球選手彭帥微博千字淚訴:被玩玩就不要了
彭帥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發生婚外情,且對方妻子知曉一切。(圖/擷取自彭帥微博)

現年35歲的中國籍網球選手彭帥,昨透過微博自爆和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曾經發生性關係,而張高麗的妻子也知道此事,消息曝光讓不少球迷震驚。

更多新聞: 美國維吉尼亞州選舉開跑 兩黨民調陷入膠著

彭帥過去曾搭檔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更曾經兩度拿下大滿貫女雙冠軍,11月2日晚間彭帥在微博自曝和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過去的一段情。

彭帥在2日晚間10時在微博發表長文,她表示說不清楚,也沒有用,但還是想說出來。她透露在3年前張高麗找上了她,但這其實並不是她第一次見過張高麗,因為在10多年前張高麗就曾要求和她發生性關係,另外在7年前也曾發生過關係。彭帥表示,7年前發生關係後,張高麗升任常委去了北京,對方就不再聯繫她,當時原本想要埋藏一切,但張高麗3年前卻又找上她了。

彭帥直指張高麗,「根本不打算負責」,更說張高麗帶她去家裡發生關係。彭帥透露,3年前的這次是張高麗和她的妻子康潔找上她,更透露當天其實一直哭,根本不同意和張高麗再度發生關係,但張高麗卻又說「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們人類連一粒沙都沒有」,要彭帥放下包袱,同意和他發生關係,甚至還說「這幾年從未忘記過妳」、「會對妳好」等甜言蜜語,而彭帥就帶著7年前的情感同意了。

彭帥表示,自那時之後,對於張高麗就帶著愛,和張高麗談天說地,更說和張高麗有聊不完的天,還透露每次見到了康潔,對方總是少不了冷嘲熱諷。彭帥表示,自己並沒有從張高麗身上拿到一分錢,想要的就只是一個名份而已,但張高麗卻說無法離婚,甚至張高麗也要彭帥不能告訴家人有關他們之間的關係,這也讓彭帥在無法和家人吐露心聲的情況下,覺得自己很不堪,更說康潔就像是甄嬛傳中的皇后一樣,「我覺得自己是行屍走肉,裝,每一天都在裝」。

彭帥表示,今年10月30日當天,兩人有所爭執,但11月2日下午張高麗卻在電話中稱有事再聯繫後,就又突然消失了,「就像7年前一樣玩完就不要了」。彭帥表示,這三年的感情現在無處安放,自己並沒有留下任何的錄音或是影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實經歷」。彭帥也心寒地說:「對於您位高權重的張高麗副總理來說,你說過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以你的智商謀略你一定否認或者反扣給我。」最後彭帥更問張高麗:「你今生做的這一切日後安心理得地去面對你的母親嗎?」

消息曝光,引起大批中國網友討論,但該篇文章已被微博下架,其餘的討論串也通通被消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中國網球選手彭帥微博自曝與前國務卿張高麗爆「發生關係」 貼文秒被移除
彭帥自曝過去和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的婚外情(圖/擷取自彭帥微博)




快新聞/中國網球選手彭帥微博自曝與前國務卿張高麗爆「發生關係」 貼文秒被移除
彭帥自曝過去和前國務院副總理的婚外情(圖/擷取自彭帥微博)




更多新聞: 韓「與病毒共存」鬆綁服務業限制 舞廳老闆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