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中二人選難產?簡舒培:顏家怕選輸被國民黨切割?
簡舒培開酸顏家遲未表態,可能是怕選輸後被國民黨切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藍綠中二補選戰也隨之開打,藍營則是顏寬恒在地方呼聲最高,但本人遲未表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開酸,指出顏家從頭到尾就是「罷免」主謀,遲遲不敢表態「難道怕補選輸了,會被國民黨切割嗎?」。

更多新聞: 網紅嗆統一後「台灣省房價跌5成」!官方數字曝「打臉」:逾百名中國人已置產

簡舒培在臉書指出,顏家就是「惡罷主謀」補選還欲拒還,指出在霸凌3Q之後,國民黨補選人選,在顏家不出聲的狀況下,人選難產;提到「顏寬恒跟朱立倫見面還說要『長考』,但是,早在周一就有民眾收到顏寬恒傳的私LINE,顏寬恒不但道謝支持,還向民眾拜託『未來的路很辛苦,拜託拜託了!』」。


藍營中二人選難產?簡舒培:顏家怕選輸被國民黨切割?
據了解,國民黨至今仍持續勸進顏寬恒參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簡舒培批評,顏寬恒在「罷免陳柏惟後,私底下表達感謝,還拜託繼續支持補選?公開欲拒還迎,地方派系出身的顏家,也學會國民那套假鬼假仙?還是顏家害怕補選如果輸了,會被國民黨切割?」;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開酸「在等淡水阿嬤的電話」、「扭扭捏捏還要演什麼?」、「因為除了他們家,KMT沒有人敢出來選啊」、「等著大甲媽託夢吧!」、「就罷免志工,選舉急先鋒」、「又要被動參選了啦」。



更多新聞: 《刪Q粉專》轉向改打林靜儀!她批:為特定人士搭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