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夜宿凱道49天「白天請假晚上報到」陳亭妃嗆:革命一半還能回家?
國民黨夜宿凱道做半套的方式,讓陳亭妃嗆「有人革命一半,還能跑回家洗澡換衣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決戰公投,宣布夜宿凱道49天,不過,活動實際開跑後卻是「萬人響應無人到場」,更有人爆料夜宿隔日「白天現場完全沒人」,質疑藍營實際做法根本是早上請假、晚上報到,形同「做半套」,消息曝光後也激怒不少藍營人士,紛紛稱「夜宿」本來就是只有晚上睡覺。這也讓陳亭妃開嗆「國民黨的決心在哪?」。

更多新聞: 中共鎖定台灣高教科研成果!官方組織做「2件事」違法滲透清大

陳亭妃指出,藍營辦活動「萬人響應,三人到場,還怕人家講阿?國民黨羅智強、鄭照新等人,為了四大公投造勢,不惜立下要在凱道夜宿七七四十九個天的誓言,以展現自己長期抗戰、埋鍋造飯的決心,整個聲勢搞得相當浩大,結果到場響應的人卻寥寥無幾,差點讓這些人自己凍死在同溫層中」。

她更酸若藍營要搞夜宿抗爭,哪有什麼「白天出去跑行程,晚上回家梳洗完,再回來凱道睡覺的事情」,直言完全看不到國民黨的決心,更酸「哪有那種革命一半,還能跑回家洗澡換衣服」;針對部分藍營人士回擊的論調,陳亭妃強調「相信我,在那酸言酸語,真的不會增加你們在凱道上夜宿的人數啦,加油,好嗎」。



更多新聞: 被稱「女版陳柏惟」!林靜儀1句回應:國民黨還認為操作仇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