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發文「感謝榮民」張之豪酸:國民黨反共2字還會寫嗎
朱立倫在榮民節的言論,讓張之豪批評「國民黨還知道反共2字怎麼寫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今(31)日發文感謝榮民,並說要向「前輩們致敬」。對此,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卻看出端倪,點出「那些老榮民們,當年是為了反共」而戰,不過在朱立倫整篇文章中卻不見這兩字,讓他忍不住酸國民黨「現在還寫得出反共兩字嗎?

更多新聞: 藍營中二人選難產?簡舒培:顏家怕選輸被國民黨切割?

張之豪在臉書指出「仔細看就會發現,朱主席寫八二三、古寧頭,說了很多榮民的事蹟,然後提到他們在捍衛台灣;他進一步點出「那些老榮民們,當年在為何而戰呢?反共」。他分析「朱立倫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榮民事蹟,反倒是沒有寫幾句蔣介石。更重要的是,朱立倫的文章,通篇不見蔣介石最重要的政治遺產『反共』」。

台灣身處自由民主世界的最前線,張之豪認為理當要反共,提到去年香港與新疆之後,就算「原本不特別反共的人,都必須要反共」了。只有台灣的藍、白兩黨不反共。他點出「他們不反共,他們支持公投四個同意。我反共,我公投四個不同意」。最後寫下「今天是蔣介石生日,國民黨人反共兩個字你們還會寫嗎」。


更多新聞: 傳國民黨持續「勸進顏家」補選!綠委1看大笑:大家有這麼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