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持續「勸進顏家」補選!綠委1看大笑:大家有這麼傻?
傳出國民黨至今仍持續勸進顏寬恒參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藍綠補選戰開打,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已遷戶籍到該選區,最終交由黨中央評估;在藍營部分,先前專職擔任「刪Q志工」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地方上呼聲最高,不過至今仍未公開表態,國民黨表示目前正「持續勸進顏家」參選,這也讓民進黨台中立委莊競程開酸,說「是不是有人搞錯了什麼」。

更多新聞: 中共鎖定台灣高教科研成果!官方組織做「2件事」違法滲透清大

針對國民黨持續勸進顏家的消息,莊競程在臉書寫下「是不是有人搞錯了什麼」,附上覺得被逗樂了的心情圖示,同時在留言處直言「雖然說看戲的是傻子,但我們沒這麼傻啊」,該則貼文也吸引不少人留言。

傳國民黨持續「勸進顏家」補選!綠委1看大笑:大家有這麼傻?
針對國民黨勸進顏寬恒,莊競程直言「雖然說看戲的是傻子,但我們沒這麼傻啊」。  (圖/翻攝莊競程臉書)


部分網友指出「他當然不能一下子就答應囉,對他後續選情會不利,但又他當志工就是要要回那個位置,這時候就要演一場給他的支持者看」、「一定要推辭滿三次」、「被動參選」、「顏寬恒其他很想選,但總是要裝一下,等國民黨用五花大轎來請他」、「吃相難看」、「勸進?應該不用吧,他們很想!」、「這種宮廷的爛戲是要演多久」。


更多新聞: 林姿妙反「重啟核四」!蔡英文一看說話了:有股力量想拖住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