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藍夜宿凱道超淒涼!陳亭妃開酸小貓2、3隻:可能朱立倫比較清楚
陳亭妃開酸,國民黨凱道夜宿活動「竟然只撐了一天」。(圖/翻攝陳亭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替年底公投催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日」,沒想到活動才跑一天,就被爆料隔天早上「一位戰鬥藍都沒有」;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開酸「竟然只撐了一天」,更質疑「跑掉了就是戰鬥藍的行事風格嗎?細節可能要問朱立倫」。

更多新聞: 傳國民黨持續「勸進顏家」補選!綠委1看大笑:大家有這麼傻?

陳亭妃指出,國民黨宣布夜宿凱道「1天之後」,就只剩下小貓2、3隻,只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個人;她強調,當聽到「國民黨要夜宿凱道49天的時候,所有名嘴就開始在猜測,會撐多久,到底是撐1天,還是撐1個禮拜,還是1個月,但是沒有想到,真的只有撐1天!」。

她提到「似乎大家都跑了,這就是戰鬥藍的狀態、行事嗎,我不了解,這可能要問朱立倫比較清楚」。據了解,陳子瑜、四叉貓(劉宇)分享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現場,同樣是一片空蕩蕩,僅有2-3人睡在棚裡。


戰鬥藍夜宿凱道超淒涼!陳亭妃開酸小貓2、3隻:可能朱立倫可能比較清楚
四叉貓分享國民黨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現場,同樣是一片空蕩蕩。(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更多新聞: 戰鬥藍夜宿凱道僅1晚?陳子瑜曝現場照「全沒人」網笑翻:請支援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