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朱立倫喊4公投全過「蘇貞昌下台」苦苓酸:沒過換你?
朱立倫今日強調,若四大公投皆通過,蘇貞昌就應該要下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今(30)日登場,黨主席朱立倫雖然在大會上糗喊「反對九二共識」,讓不少人笑翻;不過,對於即將到來的「4大公投」似乎信箱滿滿,更發豪語嗆若公投全數通過,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下台。對此,作家苦苓則在社群反酸,既然國民黨現階段號稱「戰鬥藍」,若有一項沒通過朱立倫要不要下台?


更多新聞: 戰鬥藍夜宿凱道超淒涼!陳亭妃開酸小貓2、3隻:可能朱立倫比較清楚

苦苓在臉書寫下「如果照朱立倫說說,四大公投如果全過,行政院長就應該下台;那麼請問如果四大公投都沒過,國民黨主席要不要下台呢?不是叫戰鬥藍嗎?來來來、來對撞一下吧」。

不少網友一看全笑翻,直言「那KMT得解散」、「一天到晚要別人下台的政黨」、「是不是要公投一下,國民黨可不可以留在台灣」、「整天只會叫人下台,就算下台也輪不到你們上台」、「這個不錯喔」、「他會扯淡水阿嬤不同意他下台」。

更多新聞: 戰鬥藍夜宿凱道僅1晚?陳子瑜曝現場照「全沒人」網笑翻:請支援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