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彭帥、張高麗婚外情 汪文斌冷回:我沒聽說這件事
針對彭帥、張高麗婚外情一事,汪文斌冷回,「我沒聽說這件事」。(圖/取自央視新聞畫面)

中國籍網球選手彭帥,昨透過微博自爆和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曾經發生性關係,而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也知道此事,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今日的例行記者會上也被問及此事,他回應,「我沒有聽說過此事件,這並非外交問題」。

更多新聞: 外交大突破! 歐洲議會官方代表團訪台 借鏡台灣經驗抵禦外國干預

彭帥昨日發文自爆與張高麗的不倫戀,不僅怒批男方「玩玩想不要就不要」,更直指康潔就像是「甄嬛傳的皇后」,不但完全知道此事,甚至放縱張高麗對她洩慾,還對自己冷嘲熱諷。

值得一提的是,該篇文章發布不到半小時就被「消失」、中國微博全面封鎖消息,但早已被速度較快的網友截圖,引起熱議,許多外媒也跟進報導此事。

據《彭博社》報導,中國外交部今日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媒體向汪文斌問及此事。對此他並未多言,僅冷淡回應「我沒有聽說過此事件,這並非外交問題,且中國體育總署也沒回覆該事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議會三讀通過全面禁售電子煙、加熱菸 違者恐開罰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