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誇張打扮現身 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正式上任:叫我BIG BOSS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為新任總教練新庄剛志舉辦上任記者會,他一出場就相當吸引目光,因為他穿著酒紅色西裝,搭配大立領襯衫,一掃日職總教練的刻板印象,其實以前他在球員時期,就是這種風格,也是火腿隊的當家球星,他還自爆自己獲得選手兼總教練的合約,結果一旁的球團社長馬上反駁,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 威爾史密斯演爸爸 大小威傳奇搬上大螢幕

穿著一襲酒紅格紋西裝,搭配誇張的大立領襯衫,火腿隊的新任總教練新庄剛志粉墨登場,並表示「我獲得了總教練契約,今天很嚴肅地穿得像總教練般的打扮過來,從今以後我想我不會改變,而是改變球隊。」

酒紅西裝+大立領襯衫 火腿新監督上任 新庄剛志:叫我BIG BOSS

記者會一開始,就帶給現場輕鬆的氣氛,新庄剛志秉持一貫作風,正式接任火腿隊總教練。被問到現在的心情,他這樣說:「超棒的吧,因為我自己從沒想過會成為總教練,不過成為總教練的瞬間,變成『我可以、我要做,你們看著吧!』這樣的心情。」

過去新庄剛志是火腿隊陣中的當家球星,1號背號也成為招牌,這回擔任總教練是否還會穿上1號球衣,他搞笑回應「果然主角還是選手,我想培育未來球星讓他穿上1號,在培育出那些孩子之前,就由我來穿1號。」

酒紅西裝+大立領襯衫 火腿新監督上任 新庄剛志:叫我BIG BOSS

成為火腿隊第22任總教練,新庄剛志要求大家叫他BIG BOSS而非總教練,還透露自己的目標是打造世界第一的球隊。事實上,他先前就曾說上任後會參考球迷的意見排打線,還在IGPO出自己要穿的超花俏練習鞋,種種「新庄流」的作風,也讓人期待他會為火腿隊、甚至日本球界帶來什麼樣的化學效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備戰世錦賽 先捐17.5萬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