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鍾明軒大手筆改造租屋處 絕美陽台讓他驚呆:房東太太會嗨爆
「國際美人」鍾明軒在搬家4個月後,決定改造租屋處美中不足的地方,還特地請來室內設計團隊為他改造。(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在搬進家時,都會有打造自己喜歡的居家環境的想法,免不了要請設計師、木工師傅等繁雜過程,但若是租屋族,就鮮少會進行大改造,不過日前在YouTube上超過百萬訂閱的「國際美人」鍾明軒,就因為對租屋處的陽台不滿意,特地找了室內設計公司來進行改造工程,設計團隊為了給予驚喜,還要求他出去外面住一晚,沒想到鍾明軒隔日看到絕美陽台驚訝地表示:「房東太太看到應該直接嗨爆了吧!」

更多新聞: 羅時豐突襲木曜女神香閨「大跳戰鬥舞」 提攜後輩反逼出自身男兒淚

百萬網紅鍾明軒趁著疫情爆發前,搬到林口已有4個月的他,日前拍片表示對於新家各方面都很滿意,唯獨有個地方美中不足,就是租屋處的陽台空蕩蕩,讓他直言:「真的長得很醜。」向來被稱作「國際美人」的鍾明軒,對美有一定程度的堅持,於是找來室內設計公司來改造他的陽台。

網紅鍾明軒大手筆改造租屋處 絕美陽台讓他驚呆:房東太太會嗨爆
對美有一定堅持的鍾明軒,認為租屋處都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陽台空蕩蕩很醜。(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不過由於是租屋處並非自己的房子,鍾明軒也與房東太太溝通改造事宜,在徵得房東同意後進行,並對設計團隊開出「整體要有放鬆感」、「要讓他能在陽台工作」、「要鋪草皮」、「設置吧台」等要求,接著他在設計團隊的要求下,離開租屋處到飯店過夜,準備隔日迎接團隊給予他的驚喜。
網紅鍾明軒大手筆改造租屋處 絕美陽台讓他驚呆:房東太太會嗨爆
鍾明軒決定改造前,特地與房東太太溝通,徵得同意後才動工。(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隔日鍾明軒看到打造完的陽台時,驚叫連連直喊:「太誇張了啦!我要哭了!」除了完全符合他的要求,設計團隊還在牆上掛上燈串,讓他晚上能打造浪漫氛圍,絕美的成果讓他大讚:「這樣子的裝潢有點歐美、又有點日式,整個完全是我的type」,更表示未來會有大量時間在此拍片,對成果相當滿意的他,認為房東太太一定也會喜歡,「房東太太看到這個影片應該直接嗨爆了吧!」
網紅鍾明軒大手筆改造租屋處 絕美陽台讓他驚呆:房東太太會嗨爆
改造完的陽台,讓鍾明軒相當滿意,他認為房東太太一定跟他一樣,看到影片會直接嗨爆。(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更多新聞: 一舉成名天下知!疫苗大廠莫德納曾請嘸員工 CEO班塞爾靠3招成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