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女神脫單了?貝莉莓遇超級天菜 直播曝結局:好像坐雲霄飛車
單身6年的正妹實況主貝莉莓,近日在直播中分享業務上遇到超級天菜,還有好友幫忙網路尋天菜的過程。(圖/翻攝「貝莉莓」IG、「貝莉莓-Bery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正妹實況主貝莉莓有著甜美的長相、火辣的身材,又因直率不做作的說話方式深受觀眾喜愛,單身6年的她曾在4月時和YouTuber蔡哥合作拍片,當時她就曾說過自己是主動派,若是遇到讓她心動的男生,就會找機會肢體接觸,而近日貝莉莓在直播時透露,最近遇到她的超級天菜,不但長得超可愛,本身是手控的她,連對方的手都誇獎,但她分享這段過程時,卻下了「好像坐雲霄飛車」的結論。

更多新聞: 台灣是世上最危險的地方?俄美女曝恐怖經驗 驚喊:連媽媽都認不出我

長相甜美可愛,又有著性感身材的正妹實況主貝莉莓,近日分享因為業務上的需求,遇到1位不是實況圈的男生,貝莉莓談到第1眼看到對方時,興奮地說:「天啊太可愛了吧」,透露對方有著內雙的大眼睛,身為手控的她,認為對方的手也是她的菜,還笑說:「如果長相通過,我就會去看手,手也OK我就會暈爛。」貝莉莓還開心地與好友分享這件事,好友馬上催促她喜歡就出手。

電競女神脫單了?貝莉莓遇超級天菜 直播曝結局:好像坐雲霄飛車
正妹實況主貝莉莓單身多年,近日難得遇到天菜,長相讓她超級動心。(圖/翻攝「貝莉莓-Beryl」YouTube)

接著貝莉莓還與好友試圖搜尋這位天菜的資料,看有沒有發展的空間,好友拿著貝莉莓給的名片上網搜索,先是看到1位有小孩的男生,不過貝莉莓不能跟人夫有牽扯,沒想到下一秒好友又說,「你又有機會,另1個男生也很像,是個單親爸爸」,兩人還在討論時,又看到第3位男生,貝莉莓靠著對方的鞋子,確認就是她遇到的那位天菜。

電競女神脫單了?貝莉莓遇超級天菜 直播曝結局:好像坐雲霄飛車
貝莉莓自爆是手控,而她遇到的這位天菜,無論是長相還是手都讓她讚不絕口。(圖/翻攝「貝莉莓-Beryl」YouTube)

不過下一秒,好友馬上潑她冷水,他說:「我看到他的頭像有放彩虹,好像是同志」,不死心的貝莉莓回說:「可能是支持朋友」,經過多方確認後,確認對方真的喜歡男生,讓單身多年難得遇到超級天菜,長相、工作都是很棒的對象,還以為有望脫單的貝莉莓相當無奈,還在直播中大喊:「為什麼?」更稱這段尋找天菜的過程:「好像坐雲霄飛車。」


電競女神脫單了?貝莉莓遇超級天菜 直播曝結局:好像坐雲霄飛車
貝莉莓在好友的催促下,決定與好友齊力上網尋天菜,但她卻在直播中表示,這是一段很雲霄飛車的過程。(圖/翻攝「貝莉莓-Beryl」YouTube)

更多新聞: 搶救畫面曝光!美休士頓音樂節數百人失控暴動 推擠踩踏釀至少8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