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遭竊!武漢女學生逮「爬窗男飛賊」 憤怒持棍狂譙三字經
湖北武漢工商學院近日驚傳出現內衣飛賊,還有女學生們持曬衣竿,邊對抗內衣賊邊罵三字經的影片在網路流傳。(圖/翻攝「張超微博」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過去女孩子總給人溫柔如水的形象,但要是受到威脅時,小貓也能變成母老虎,近日1段網路流傳武漢女學生們逮內衣賊的影片,只見畫面中,1名戴眼鏡男子手拿著1件內衣,吊掛在鐵窗外,而鐵窗內側則是多名女子正在對著喊叫,手上還拿著曬衣竿往男子猛戳,但男子不以為意,還在窗外身手矯健地擺盪離去,讓女孩子們氣得邊戳還邊怒吼三字經。

更多新聞: 電競女神脫單了?貝莉莓遇超級天菜 直播曝結局:好像坐雲霄飛車

近日,網路流傳1段湖北武漢工商學院女學生們,撞見內衣飛賊的影片,只見影片中1名帶著眼鏡的男子,疑似爬上武漢工商學院女生宿舍曬衣場鐵窗,盜取女學生的內衣,結果偷竊行為被逮個正著,讓女學生們大為光火,氣得拿起手機拍下內衣賊的長相,還拿起一旁的曬衣竿想戳下鐵窗外的內衣賊。

內在美遭竊!武漢女學生們逮爬窗男飛賊 憤怒持棍狂譙三字經影片曝光
在網路流傳的影片中,女學生們發現內衣賊後,拿曬衣竿想阻擋內衣賊拿走內衣。(圖/翻攝「張超微博」微博)
沒想到該名內衣賊不但不害怕,剛開始還從容不迫地一手抓著鐵窗,一手擋住女學生戳向他的曬衣竿,而有名女學生突然大喊:「他拿什麼呀?」女學生們發現男子逃走還不忘手上的戰利品後更是火大,氣得連三字經都罵了出來,手上的曬衣竿更是大力地向內衣賊攻去,但男子以矯健的身手攀爬鐵窗離去,只見離去的時候,手上依然緊緊地抓著偷來的內衣。
內在美遭竊!武漢女學生們逮爬窗男飛賊 憤怒持棍狂譙三字經影片曝光
沒想到內衣賊不但身手矯健攀爬鐵窗離去,而且手中的內衣還緊抓著不放,讓女學生們氣得大罵三字經。(圖/翻攝「張超微博」微博)
有學生留言透露近期已經發生多起偷內衣事件,但內衣賊被抓到,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都這時候了還依依不捨拿著內衣不放」、「為什麼要偷別人穿過的」、「這是一種病,得找心理醫生」、「還好把臉拍下來」、「他在外面不能用棍子捅他,摔死要負責的」。

更多新聞: 德籍前空姐跳脫舒適圈含淚返台 曝離職心聲:人生一直賞我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