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就是沒步了!蘇貞昌為1218公投催票 喊話鄉親:投下4個不同意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為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也在臉書Po出近8分鐘的台語片向民眾喊話。(圖/翻攝「蘇貞昌」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原定8月28日舉辦的4大公投「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因武漢肺炎影響,延至12月18日舉行,政府主張4議題都投不同意票,身為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今(2日)也在臉書Po出近8分鐘的台語片向民眾喊話,「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熟悉又賣力的親切台語喊聲,希望能讓民眾在公投當天投下不同意票,讓政府努力福國利民。

更多新聞: 致力宣傳寶島!南非教師談美脫口秀專題報導 他評:中國或許幫了台灣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為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今(2日)在臉書寫下,「如果您有說台語的長輩,請把這部影片分享出去,讓我親自向大家說明:在我的故鄉屏東,我要對滿場所有鄉親說:這一次的公投,請投下四個不同意!」,並放上1段長達8分鐘的台語影片,而此部影片的內容是蘇貞昌,31日在屏東縣宣傳此次「公投4個不同意」時的重點剪輯的影片。

為公投催票!蘇貞昌8分鐘台語片 賣力喊聲: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政府主張此次公投4議題都投不同意票,身為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也在臉書放上8分鐘的台語宣傳片向民眾催票。(圖/翻攝「蘇貞昌」FB)

蘇貞昌在臉書寫下4大訴求,「核電廢料無處去,續建核四不同意」、「顧藻礁也顧電力,拖延三接不同意」、「台美關係要緊密,阻礙貿易不同意」、「公投大選應分離,擾亂選務不同意」,望民眾在12月18日公投時,能投下4個不同意,並表示:「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下,政府要繼續為大家守防疫、拚經濟、增福利,需要大家站出來,讓 台灣更有力,繼續擁有一席之地!」

為公投催票!蘇貞昌8分鐘台語片 賣力喊聲: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蘇貞昌在臉書放上政府對公投的4大訴求,望民眾在12月18日公投時,能投下4個不同意。(圖/翻攝「蘇貞昌」FB)

影片放上後,蘇貞昌以台語賣力對鄉親們喊話催票的聲音,也讓網友感動不已,「讓人尊敬的蘇院長,您辛苦了,真佩服你,也感謝你為台灣所做的努力」、「衝衝衝~就對了院長身體要顧好~繼續衝」、「院長加油!12月18日公投要投四不同意」、「蘇院長最給力!」、「院長加油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驚傳婚變 9月拍片就曾洩離婚觀:不快樂婚姻壓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