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宣傳寶島!南非教師談美脫口秀專題報導 他評:中國或許幫了台灣
來自南非的YouTuber內森時常拍攝台灣相關影片宣傳寶島,近日他談到美國脫口秀《上週今夜秀》以專題報導台灣,大讚製作單位勇氣十足。(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來中國軍機不斷擾台,台海局勢緊張,又因美方多次表態支持台灣,使得外媒相當關注台灣,而在台教書的南非籍YouTuber內森,時常在頻道討論台灣與中國的關係,近日他談到美國脫口秀《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以專題報導台灣,大讚製作單位勇氣十足外,更直言:「中國時常挑釁台灣,但每當中國這樣做,台灣都會獲得支持和國際認可,中國也許幫了台灣」。

更多新聞: 羅時豐突襲木曜女神香閨「大跳戰鬥舞」 提攜後輩反逼出自身男兒淚

來自南非的YouTuber內森因喜愛台灣,時常在頻道拍攝台灣相關影片,希望能宣傳寶島的美好,近日台灣受到外媒注意,美國脫口秀《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還以總長22分鐘的影片介紹台灣的各種事物,有別於許多企業為了賺錢,對中國卑躬屈膝的行為,讓他大讚製作單位相當有勇氣。

致力宣傳寶島!南非教師談美脫口秀專題報導 他評:中國或許幫了台灣
內森談及中國經常挑釁台灣,但每次中國這樣做,台灣都會獲得支持和國際認可。(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內森認為,該節目知道為國際觀眾製作台灣專題的意義,並表示:「他們可能會被中國禁止。」且這個禁止不限節目,也有可能是不能做生意,而內森也談及雖然中國經常挑釁台灣,但每次中國這樣做台灣都會獲得支持和國際認可,並指出,「若不適每次台灣發生小事情,中國都耍脾氣,台灣不可能會那麼出名」,內森認為中國的行為間接幫了台灣,讓台灣受到國際關注。
致力宣傳寶島!南非教師談美脫口秀專題報導 他評:中國或許幫了台灣
內森認為美國脫口秀節目製作台灣專題,是非常勇敢的行為,因為他們有可能因為這支影片受到中國的限制。(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一舉成名天下知!疫苗大廠莫德納曾請嘸員工 CEO班塞爾靠3招成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