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小朋友挑玩具!余文樂臣服NFT魅力 遭名模老婆每晚虧:有挑到喜歡的?
余文樂創立個人工作室,近日分享自己熱愛的NFT,還自爆名模老婆每晚都會調侃他。(圖/翻攝「Inside Out」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加密貨幣在全球盛行,NFT(非同質化代幣)開始興起,港星余文樂也是跟上NFT風潮的一員,剛成立個人工作室的他,近期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介紹自己熱愛的NFT,影片裡講到喜歡的事物眼睛發光的模樣,就像小朋友看到心愛的玩具一般,一研究就是好幾個禮拜,還透露連名模老婆王棠云,都忍不住每晚虧他:「今天有沒有挑到喜歡的?」

更多新聞: 致力宣傳寶島!南非教師談美脫口秀專題報導 他評:中國或許幫了台灣

港星余文樂創立個人工作室「Inside Out」,近來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r頻道,而熱愛NFT(非同質化代幣)的他,今(2日)也上傳最新影片,跟觀眾介紹他的新玩具,只見他秀出他買下的NFT圖像侃侃而談,雖然1張圖要花上好幾千美金,但他認為能和別人不一樣很酷,便就此著迷,有時一研究就是好幾個禮拜。

如同小朋友挑玩具!余文樂臣服NFT魅力 遭名模老婆每晚調侃
余文樂因為熱衷NFT,時常一研究就會花好幾個禮拜,讓她的名模老婆王棠云都忍不住說話了。(圖/翻攝「Inside Out」YouTube)

常常坐在電腦前挑著NFT圖像的余文樂,興奮地好似小朋友在挑玩具一般,有時候還會朋友一同研究,讓兩人的老婆都相當無奈,而余文樂的名模老婆王棠云,看著老公每每對著電腦傻笑的樣子,都會忍不住笑虧他:「今天有挑到喜歡的嗎?」

如同小朋友挑玩具!余文樂臣服NFT魅力 遭名模老婆每晚調侃
余文樂近日開設個人工作室拍攝影片介紹自己,第1集難得與妻兒合體拍影片,近日推出第2集又透露夫妻倆的互動。(圖/翻攝「lok666」IG)

不過,別看余文樂講起來只是圖像,其實早在今年9月,余文樂為迎接自己40歲,便與知名拍賣公司「佳士得」合作,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線上拍賣專場為期11天,便創下1億2千萬元港幣(近4億3千萬元台幣)成交總額,余文樂藉著精準的眼光,成功將興趣愛好轉成了投資新概念。



如同小朋友挑玩具!余文樂臣服NFT魅力 遭名模老婆每晚調侃
余文樂玩NFT玩到著迷,今年9月還與廠商合作舉辦線上拍賣會,拍賣會結束還創下交易天價。(圖/翻攝「Inside Out」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驚傳婚變 9月拍片就曾洩離婚觀:不快樂婚姻壓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