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突襲木曜女神香閨「大跳戰鬥舞」 提攜後輩反逼出自身男兒淚
資深藝人羅時豐近日拜訪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木曜女神溫妮,身為歌壇前輩的他特地揪工作人員跳戰鬥舞為其打氣,還送上伴手禮溫妮感動到飆淚。(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資深藝人羅時豐近日拜訪木曜女神溫妮香閨,得知溫妮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身為歌壇前輩的他特地揪工作人員跳戰鬥舞為其打氣,還送上刻有「溫是效應」的匾額當伴手禮,希望她在演藝圈繼續努力,讓溫妮感動到狂飆淚,沒想到話說到一半,似是想起歌壇艱辛的羅時豐竟自己也落下男兒淚,讓一旁的製作人姪子大虧:「哭什麼啦」。

更多新聞: 超萌健康檢查!日本小貓熊直挺挺量體重 網笑:工作人員假扮的吧

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的藝人羅時豐,節目上幽默的談吐深受觀眾喜愛,身為演藝圈資深前輩的他,聽聞最近木曜女神溫妮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便決定突襲女神香閨為其打氣,還將溫妮創作的歌曲搭上戰鬥舞,在影片中展現他的舞功,讓溫妮感動不已。

羅時豐突襲木曜女神香閨大跳戰鬥舞 提攜後輩反逼出自身男兒淚
資深藝人羅時豐為了幫最近推出唱片的溫妮打氣,特地將她的歌配上戰鬥舞,希望她未來在歌壇繼續努力。(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除了為其跳象徵加油打氣的舞蹈,羅時豐也送受刻有「溫是效應」的伴手禮祝賀,這份貼心的禮物也讓溫妮激動地掉下眼淚,看到溫妮的反應,似是想起演藝圈打拼過程的羅時豐,也感動地落下男兒淚,還被姪子笑虧:「哭什麼啦」,羅時豐表示:「想到她在演藝圈那麼努力,想方設法在演藝圈要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很感動」,也希望溫妮未來她能在歌壇帶來正面效應。

羅時豐突襲木曜女神香閨大跳戰鬥舞 提攜後輩反逼出自身男兒淚
羅時豐送上匾額祝溫妮未來能在歌壇帶來正面效應,一番提攜後輩的祝賀詞,讓溫妮大受感動猛掉淚。(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更多新聞: 約會被下禁言令!薔薔合體「他」竟秒變小白兔 還被稱讚:溫柔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