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國民黨抹黑缺席VCIP會議 林靜儀:別用政治攻擊造成困擾
林靜怡表示,當初國民黨抹黑她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中是「為了護航高端疫苗」,因此暫時採取不出席。(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民進黨宣布徵召前立委林靜儀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後,有媒體爆出林靜儀多次缺席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會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隨後也批評林靜儀怠忽職守。林靜儀對此反擊表示,當初國民黨抹黑她在委員會中是「為了護航高端疫苗」,因此暫時採取不出席,現在國民黨回頭質疑她出席率太少,「不要用政治攻擊造成會議專家委員們的困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裔學者陳仁宜2022年角逐加州主計長 盼啟發年輕一輩參與美國政壇

近日有媒體爆料稱,身為「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委員的林靜儀多次缺席會議,出席率僅有2成。隨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也批評,林靜儀身負重任卻經常性落跑不開會,根本是怠忽職守、不負責任。

對於此番言論,林靜儀表示,首先諮詢會議沒有薪資,是領出席費,很榮幸能夠提供專業意見,但是委員會前輩專家甚多,其實多數是聽小兒科個案的審查意見比較多。專家群中也有資深專家及婦科前輩,無法配合出席時並未影響會議。

林靜儀直言,中國國民黨曾抹黑她與幾位專家在委員會中是「為了護航高端疫苗」,為避免造成會議其他專家被牽連抹黑,後來她即使時間可以配合也暫時採取不出席;豈料,現在國民黨又返過頭質疑林靜儀出席率太少,若依國民黨所說,難不成又要造成她「護航」的印象嗎?

最後,林靜儀也對國民黨喊話,「不要用政治攻擊造成會議專家委員們的困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松山新店線連傳2起阿伯持刀案! 警方依恐嚇公危、社維法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