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案嫌犯解送地檢署 離開收治醫院時比中指嗆聲

今年九月份一名楊姓男子,在屏東高樹鄉攻擊便利商店女店員,造成對方重傷的案件,由於楊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案發後遭強制送往醫院收治,而在經過院方評估他的病情穩定後,今天檢警將他解送到屏東地檢署,也打算聲請預防性羈押,但如果未獲准羈押,也預計把楊嫌再押回該醫院收治,不能讓他返回社區,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方澳漁港大吊車繩索斷裂 「鋼條滑落」插進漁船畫面曝

楊姓嫌犯在收治醫院評估他的病情、情緒穩定後,今天由大批員警戒護下,從醫院解送到屏東地檢署,不過就在離開醫院前,楊嫌就說要上廁所故意拖延時間,緊接著在上車前,還對著現場媒體比出中指嗆聲。而檢方認為,嫌犯在社區生活時有多次攻擊人的案例,擬向屏東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但是一旦聲押未獲准,也透過之前的沙盤推演,會將楊嫌再押回該醫院收治,不能讓楊返回社區。
(民視新聞/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挖眼案犯嫌今出院將解送地檢署 檢方擬預防性羈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