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家中暗藏「破財風水」!風水老師上門一看:破破破!連三破
謝忻找來風水老師來家中,結果發現家中有著不少「破財風水」。(圖/翻攝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忻過去買下松山區1房1廳的電梯套房,曾分享買房心法,建議年輕人「不要強求一次到位」,可以先求有再求好。謝忻近日找來風水專家到家中,想不到對方一進門就發現「2大風水禁忌」,直言「破!破!破,連三破(財)」,讓謝忻聽了大吃一驚。

更多新聞: 台灣校園青春電影正夯!「票房破億、他國翻拍」暴紅 影評解析3大關鍵

謝忻過去爆發不倫戀風波後,曾短暫消失在螢光幕前,休息一段時間後才調整好腳步重新出發,慢慢重回觀眾視線。5年前買下松山區房子的謝忻,近日找來風水專家幫忙看屋,先簡單介紹了家中格局,認為1房1廳1衛浴「一個人住剛剛好」,過去沒什麼存款的她,在媽媽的建議下買房,藉由繳房貸來強迫自己儲蓄。

謝忻透露,原本買房是為了存錢,想不到買房後卻反而花更多錢,像是不小心下載付費APP,無意間被扣了好幾萬元,以及接到陌生訊息,說要幫她清掃元辰宮、生命樹,她沒有多想便直接匯款,最後花了將近10萬塊錢,破財的情況相當嚴重,才會找來風水老師來家中幫忙看一下。

風水老師謝沅瑾觀察謝忻家中擺設,就點出「開門見爐灶」問題,象徵著財庫外露、容易破財;此外,謝沅瑾也點出謝忻家中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大門正對著窗戶,形成「穿堂風」,也容易造成漏財危機,表示「門口這個地方出現破財的情況,那麼就破、破、破,連三破(財)」,才會容易留不住錢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孫藝珍新劇造型曝光 變身「知性大姐姐」回歸小螢幕美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