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前隊友賈納 與洋基14年緣分將終了

洋基隊外野手賈納(BrettGardner),在紐約待了14年,是唯一還在陣中的2009年冠軍成員,也是王建民的前隊友,台灣球迷都相當熟悉。不過他跟洋基隊的緣分可能要告一段落,今天最新消息,他選擇"不執行"明年台幣6400萬的球員選擇權,可能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也有可能就此退休。

更多新聞: 台灣人瘋羽球! 300萬人揮拍搶當小戴麟洋 新國球幕後推手是「他」

球賽主播說明,「右外野很深繼續飛出去了,像子彈一樣三分砲Gardner。」

洋基主播喊出的招牌全壘打口號,獻給老將BrettGardner,近40歲的老園丁,決定不執行明年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

洋基資深外野手賈納(10.5)表示,「我希望我明年還會回來,不過很明顯現在這不是我的目標,我還需要消化一下。」

洋基14年老臣 38歲賈納拒選擇權成自由球員 不執行球員選擇權

球季尾聲,Gardner就已經透露出想要離開的念頭,而最新消息,他確定不執行2022年230萬美元,大約6400萬台幣的球員選擇權,下一步要回歸家庭,還是轉戰其他球隊,還沒有答案。

說到今年38歲的Gardner,台灣球迷應該都不陌生,他是2009年洋基隊冠軍成員之一,也是王建民的前隊友,也是目前為止當時奪冠,現在還在洋基選手名單的唯一球員。

Gardner從2008年登上大聯盟就在洋基,轉眼間效力14年,通算打擊率2成56,累積139支全壘打。過去Gardner曾兩度買斷合約,又重新回鍋,但今年他跟洋基的緣分,可能會告一段落。

洋基14年老臣 38歲賈納拒選擇權成自由球員 不執行球員選擇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墨西哥馬亞科巴錦標賽 我國潘政琮首輪-2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