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熱身賽週六開打 球場熱區掀搶票潮

為了備戰週六開打的P.LEAGUE+熱身賽,新北國王已經進駐新莊體育館練球,提前感受自家主場的空間感和氣氛,P.LEAGUE+熱身賽一連三週在新北、高雄和台北開打,各地球迷也相當捧場,三座場館,一共六天11場球賽的一樓熱區門票已經所剩不多,預告第二季賽事,將再為台灣籃壇掀起熱潮。

更多新聞: 總教練林威助衝上場理論 樂天.中信板凳清空衝突

國王禁衛軍進駐「城堡」新莊體育館練球,新台灣人戴維斯雖然還在養傷,還能擔任總教練萊恩的得力助手,指導隊友跑位,經過數月磨合,全隊上下等不及迎接隊史首戰。

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我們非常興奮期待球迷進場看球,球員已經備戰了好一陣子,大家還有點焦慮隊內已經練得有點悶了,只要有球迷,就能感受一點例行賽的氣氛。」

自家主場隊史第一戰 新北國王進駐熟悉場地 新莊體育館

P.LEAGUE+從本周六開始,一連三個周末依序在新北、高雄、台北...等台灣三個大城市進行熱身賽,一共6天11戰賽程,新北國王率先擔綱主場球隊,第二周輪到高雄鋼鐵人在鳳山體育館迎戰強敵,最後則是聯盟官辦熱身賽,在台大體育館開戰,三站門票日前陸續開賣。

記者蔡晴景說明,「截至禮拜五下午為止,國王21個一樓熱區的門票,已經有九個區域是完全完售了,至於第三站在台大熱身賽的部分,兩天賽程一樓票價,雖然高達1200到3000元台幣,但是也剩不到百張門票。」

自家主場隊史第一戰 新北國王進駐熟悉場地 新莊體育館

至於高雄站同樣有部分票區售鑿,球團還祭出好禮,抽球鞋、球衣和電動車,季票升級,號召「雄親」進場力挺。

球迷塞滿球場的熱血籃球季回來了,P.LEAGUE+第二季開打在即,眾家勁旅全力備戰,熱身賽階段就掀起搶票熱潮。

自家主場隊史第一戰 新北國王進駐熟悉場地 新莊體育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塞爾蒂克斷熱火5連勝 76人登東區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