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客製化、六度升級店裝 連鎖品牌拚疫後業績

隨著10月份五倍券上路之後,全台餐飲業績有感回溫,知名餐旅集團,10月營收就超越4月份疫情前表現,另一間火鍋連鎖業者,業績更是年成長7成,而備戰後疫情時代報復性消費潮,各家業者都有展店計畫,力拼後疫情時代業績。

更多新聞: 與特斯拉相見恨晚?外媒曝十年前「投資1千美元獲利」:逾2000%!

天使紅蝦現點現做,散發橘紅色澤,加入蒜香奶油再撒點鹽調配,讓人食慾爆棚,另一頭,自己夾好花椰菜、透抽和牡蠣,就能拿給主廚幫你炒。

從配料、麵條到醬汁種類,全部都能客製化,連鎖吃到飽品牌,六度升級店裝,要為業績,添柴火。

餐旅集團總經理陳毅航表示,「五倍券大概佔我們10月業績的7到10%,所以差不多有3、4千萬的業績,是來自於五倍券。」

餐飲客製化、六度升級店裝 連鎖品牌拚疫後業績

有了五倍券加持,饗賓10月份業績4.1億元,超越4月份疫情前水準,築間10月更是一口氣年增7成,旗下有FRIDAYS的開展餐飲集團,10月營收年增11%,王品則是繳出16.4億元成績單,月成長2成6左右,業績好還要更好,不少業者積極布局疫後市場,像是築間旗下火鍋,由菜盤變自助吧,最新插旗基隆的有之和牛,則是首創火烤兩吃模式。

餐飲集團董事長特助李晨馨說明,「跟以往單純火鍋吃到飽,相較起來依照不同的店型跟座位數,至少要再多斥資300萬以上的費用。」

餐飲客製化、六度升級店裝 連鎖品牌拚疫後業績

另外也有許多餐飲集團,重啟展店計畫,乾杯11月中旬,將在SOGO復興館,再開2家店,漢來美食11月初開餐酒館,12月進駐新竹開片皮鴨和上海湯包店,瓦城旗下時時香,則在松山車站開店。

餐飲集團公關侯懿芯表示,「我們也會把握年末餐飲旺季,加速展店,預計新舊品牌,會開出10家以上的新店。」

畢竟看看全台餐飲營業額,在今年6月跌到谷底,7月降級後,就逐步回溫,最新數字9月份已來到573億元,也難怪各大餐飲業者把握時機,拚展店、升級菜色,要力拚疫後業績,直線上升。

餐飲客製化、六度升級店裝 連鎖品牌拚疫後業績

(民視新聞/易俐廷、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麗華勞資纏鬥200天 勞動部今開裁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