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友祈錦鈅也成AI變臉受害者 呼籲連署提告

YouTuber小玉,先前因為用AI換臉技術,製作名人的不雅片,有許多女藝人受害,不法所得上千萬,就連曾經擔任新北市警察局,反毒大使的「國民女友」祈錦鈅,也是受害者,她在臉書發文,已經到警局報案,還要召集其他受害者,一起站出來,陪同處理、連署提告。

更多新聞: 友人酒駕他來鬧事! 男子阻擋酒測又嗆警遭法辦

穿上員警制服,和高中、國中熱舞社學生,以及土城分局警察,大跳反毒健康操,共同拍攝宣傳影片,宣導反毒觀念。

「國民女友」祈錦鈅,曾經幫新北市警局,拍攝宣傳片,正向、陽光形象,深植人心,也成為網紅「小玉」,AI變臉技術的受害者。

國民女友祈錦鈅也成AI變臉受害者 呼籲連署提告

祈錦鈅晚間發文,PO出跟刑警上衣的合照,以及刑事局報案單,提到知道有換臉影片這件事,也要連署提告,這件事情沒有告一段落,公眾人物被盜用照片,一直沒有法律保護,不知道基於什麼樣的心態,許多人反而檢討受害女性,內容更提到,自己是警察的代言人,如果有被害者需要的話,也願意陪同報案。

國民女友祈錦鈅也成AI變臉受害者 呼籲連署提告

藝人祈錦鈅(2020.01.21)表示,「青少年放寒假,其實除了出去玩待在家裡面,好像就只能打電動,或看電視,不然就跟家人交流,所以電動在這個時候,就變得很重要,那要加入青少年的語言,好像就需要跟他們一起玩遊戲,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不忘擔任過波麗士大人,反毒大使使命,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小玉AI偷臉,上百人受害,包括藝人、網紅、政治人物,都淪為換臉對象,除了呼籲修法,保障人民性隱私權,希望能遏止科技犯罪,不要再衍生更多受害者。

國民女友祈錦鈅也成AI變臉受害者 呼籲連署提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錢?每30秒就開單! 北市移動測速 9個月罰單近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