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保險箱爆炸裡頭裝子彈 男子:5顆子彈是大哥給的

2日早上,萬華清潔隊整理回收廢棄物時,一個保險箱落地時,突然爆炸,裡頭的子彈還散落一地,嚇壞所有人,也造成兩名清潔隊員受到輕傷,警方循線調查,逮捕保險箱的主人,發現他除了這起案件,上個月還在馬路上亮刀被捕,他供稱,保險箱裡子彈是大哥給的,堅決不透漏來源。

更多新聞: 中古車行騙證件「偷過戶」 鎖定未成年「一車多賣」

男子抱著要丟掉的廢棄物,一趟又一趟,從樓上搬下來,搬的氣喘吁吁,但這堆回收物中的保險箱,不是他的,而且,還藏著危機。就是這道猛烈火光,保險箱爆炸,威力大到一旁鐵架都倒塌,幾名正在整理廢棄物的清潔員被嚇壞,趕緊逃離現場,還有兩名清潔員受波及,輕微擦挫傷。

廢棄保險箱爆炸裡頭裝子彈 男子:5顆子彈是大哥給的

爆炸現場留有燃燒痕跡,子彈散落一地,丟廢棄物的住戶,一頭霧水,保險箱的主人是樓下余姓男子,因為在整理搬家,把保險箱放在樓梯間,樓上住戶以為是垃圾,就順手丟掉,沒想到發生爆炸,警方查上門,余姓男子供稱,裡頭5顆子彈,是大哥給的,至於誰給的,堅持不說,警方還要繼續追查。

廢棄保險箱爆炸裡頭裝子彈 男子:5顆子彈是大哥給的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鄰居因為保險箱擋住進出出入口,所以把保險箱移置到,樓下清潔隊清運垃圾物品的處所,由清潔隊來載運。」其實這名余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鬧事,上個月12號,他在萬華西藏路上,突然亮刀揮舞,嚇壞附近居民,還被警方搜出鋼筆槍,辣椒水,和開山刀等攻擊武器,附近鄰居都知道這號人物。

廢棄保險箱爆炸裡頭裝子彈 男子:5顆子彈是大哥給的

附近鄰居表示,「嫌犯之前是住在這裡,可是早就搬走了,有一次無意間看到他是有拿一隻刀子,他沒有在揮那時候沒有在揮,只是把刀子這樣子放背後。」前案還沒解決,這次又因為保險箱藏子彈引發爆炸被逮,身上官司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清潔隊員慘遭斷指 同事急翻垃圾車尋獲右小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