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狂讚中國吸百萬粉 小粉紅反轟:兩邊討好是想騙誰
「台灣表妹」表示被攻擊而沉寂了兩個月,直到11月初又再度上傳影片,稱要把更多的台灣年輕人,拉來中國這邊。(圖/翻攝「台灣表妹」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中國發展的網紅「台灣表妹」,經常在社群平台發布稱讚中國的影片,表示非常熱愛中國,其中也有不少浮誇的表現,讓許多台灣人看了相當無言,但她的抖音流量卻因此水漲船高,目前已有近200萬名粉絲關注,但自從發布「為河南鄭州加油」的影片後,沉寂了兩個月,直到11月初又再上傳影片表示,自己成為台灣媒體的主要攻擊對象,還怒喊:「我知道你們害怕的是什麼!我要把更多的台灣年輕人,拉過來大陸這邊。」

更多新聞: 中國32歲「摳門一姐」9年買2房 省錢術曝光遭網嗆:被罵到手腳冰涼

台灣表妹在7月時,曾上傳一隻「此生不悔入華夏」的影片,讚揚中國疫情控制得宜,引發各界熱議,也創下她影片最高觀看紀錄,至今已有253.6萬人按讚,有不少台灣人對她的說詞感到相當無言,當中也有人批評她「舔共」,酸她是掌握了「財富密碼」。接著她也沉寂了近兩個月,沒有再更新自己的頻道,直到11月初,又再上傳影片,表示自己被台灣媒體攻擊。

「台灣表妹」狂讚中國吸百萬粉 嗆:要拉更多台灣年輕人過來
台灣表妹沉寂了近兩個月,11月初,又再上傳影片,表示自己被台灣媒體攻擊。(圖/翻攝「台灣表妹」微博)
她在影片中直喊,「我現在已經成為台灣媒體主要攻擊的一個對象,但我其實是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吵架,我真的很生氣,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我知道你們害怕的是什麼!」、「你們越怕什麼我就越要做什麼,我要把更多的台灣年輕人,拉過來大陸這邊,讓他們看到大陸最真實的樣貌。」此言論一出雖有不少中國網友支持,但也有許多網友及小粉紅不買單。
「台灣表妹」狂讚中國吸百萬粉 嗆:要拉更多台灣年輕人過來
台灣表妹喊,要把更多的台灣年輕人,拉過來中國這邊。(圖/翻攝「台灣表妹」微博)
許多小粉紅批評,台灣表妹嘴巴說愛中國,卻不放棄台灣國籍,「一邊賺著人民幣,一邊拿著台灣福利,兩邊討好,是想騙誰?」、「看看護照,怎麼不註銷偽護照?」、「護照是什麼顏色的呀?」、「別上當,賺祖國的錢,拿台蛙的護照,用台灣的健保」、「註銷護照不難吧」「妳既然選擇了,不妨拍拍妳的護照」。

更多新聞: 全球/沖繩爆火山浮石潮 魚群誤食暴斃、漁船困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