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入學竟問「孩子怎出生」?媽見1選項秒怒:這侮辱我智商呀!
中國1名媽媽貼出1份幼兒園發的「家庭調查表」,表格問「孩子的出生方式」,讓她滿頭問號,直喊「這在侮辱我智商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幼兒園為了確實了解孩子的相關資訊,都會請家長們填寫各式各樣的調查表。不過,中國1名媽媽在網路上貼出1份幼兒園發的「家庭調查表」,該表格中的問題相當詭異,甚至要問「孩子的出生方式」,讓她滿頭問號,看到選項後更不禁直喊「這在侮辱我智商呀!」。

更多新聞: 生父竟是捐精魔人!正妹尋親驚見「逾50名兄弟姊妹」超崩潰


幼兒園入學竟問「孩子怎出生」?媽見1選項秒怒:這侮辱我智商呀!
中國1名媽媽貼出1份幼兒園發的「家庭調查表」,表格問「孩子的出生方式」,讓她滿頭問號,直喊「這在侮辱我智商呀!」。(圖/翻攝自《騰訊網》)

中國《騰訊網》流傳著1份幼稚園入學表格,表格內問題相當豐富,除了一些基本資料外,還出現部分詭異問題,讓家長們越寫越奇怪,內容竟要勾選「孩子出生的方式」,選項包括「直接剖腹產」、「生了半天沒出得來最後還是剖了」,讓填寫的媽媽氣得直喊「這在侮辱我智商呀!」;除此之外,該表格中甚至還問及家庭月收入、家長的學歷及職業,不禁讓這位媽媽質疑,這些問題對孩子的學習也不會有影響,認為這些問題完全沒有邏輯性。

幼兒園入學竟問「孩子怎出生」?媽見1選項秒怒:這侮辱我智商呀!
中國許多家長,也都收過幼兒園很多奇怪的調查表。(圖/翻攝自《騰訊網》)

事實上,中國許多家長,也都收過幼兒園很多奇怪的調查表,不僅要求填寫父母的職業工作單位,連父母稅後的工資都要填寫,雖然可能是幼兒園真心想了解孩子,但這些相當隱私的問題,恐怕也讓家長們相當頭痛,甚至有家長為了避免資料,在表格當中填上假的訊息。對此,網友們也紛紛表示「該不會哪天老師親門拜訪吧?」、「說實在話,這些我1個都不想填」、「可能是打算替孩子分級?」、「變相調查家庭收入,這樣的方式很不好」。

更多新聞: 她收「神秘果實」秒傻眼不知怎料理!內行人狂喊:這是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