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費高達8813元!他哀嘆「自來水管沒上膠」網驚:比游泳池還貴
1名網友發文,貼出自家水費帳單,結果應繳金額寫著8813元,讓他當場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明明只是一般住家,但水費居然高達近9千元!1名網友發文,貼出自家最新一期的水費帳單,只見上頭寫著應繳金額寫著8813元,讓他當場傻眼,事後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水管未上膠」,讓他超無奈,大嘆「一本五倍卷都還不夠付!」。

更多新聞: 姚文智退出政壇轉行成功!「首部電影將開拍」:創台灣影史第一


水費高達8813元!他哀嚎「自來水管沒上膠」網驚:比游泳池還貴
1名網友發文,貼出自家水費帳單,結果應繳金額寫著8813元,讓他當場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貼出自家這期水費帳單,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應繳金額竟高達8813元,讓原PO瞬間臉綠,如此龐大的金額也讓他相當困惑,因此他詢問了自己經營麵攤的朋友,結果朋友的水費一期也才2千多,讓他大嘆「一本5倍卷都還不夠付!」。

至於為何會那麼貴?原PO表示,是因為自來水水管「未上膠」,導致水管斷在水表後面,加上水管又位在河流旁邊,所以都沒發現,直到9月多抄水表的工作人員告知他,他才知道有斷掉的狀況,但原PO也坦言「不過也來不及了」。

水費高達8813元!他哀嚎「自來水管沒上膠」網驚:比游泳池還貴
有網友在看到他的帳單後,驚呼「比游泳池的水費還要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在看到他的帳單後,紛紛驚呼「比游泳池的水費還要多」、「真的漏水嚴重」、「我租屋處浴室在921也沒震出問題,最後終究敵不過歲月,漏水了!水電師傅挖出後說接頭沒上膠!25年」、「我一個朋友水費上萬,才發現水管破洞」、「沒上膠還有上不夠,遇到地震就走鐘了」、「好扯,看到這個金額應該欲哭無淚」。


更多新聞: 幼兒園入學竟問「孩子怎出生」?媽見1選項秒怒:這侮辱我智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