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怎麼炒才好吃?主婦「加1神物」口味秒升級 網驚呆:可惡想吃!
1名網友發文,表示媽媽這次炒的高麗菜,比平常炒得還入味,結果原來是加了「這1包」讓他超震驚。(左圖/翻攝自pixabay、右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高麗菜百搭又好料理的特性,讓它成為民眾餐桌上的常客,幾乎走到哪都可以吃到高麗菜料理,深受民眾的喜愛!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文,發現這天媽媽炒的高麗菜,比平常的還好吃,結果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媽媽竟然是拿「洋芋片」當作配料一同拌炒,讓原PO超震驚,並好奇問網友「高麗菜怎麼炒比較好吃?」。

更多新聞: 以為是雞腿?立冬收「罕見食材」超害羞!真相曝光:晚上不用睡了


高麗菜怎麼炒才好吃?主婦「加1神物」口味秒升級 網驚呆:可惡想吃!
1名網友發文,表示媽媽這次炒的高麗菜,比平常炒得還入味,結果原來是加了「這1包」讓他超震驚。(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指出自己媽媽剛剛炒了1道高麗菜,全家在吃過後,都一致認為比平常炒得還入味,加上媽媽最近一直在研發新料理,讓原PO非常好奇,問了媽媽是怎麼炒的,結果媽媽直接「用手比了我身後的那1包神奇配方」,而當原PO一轉頭時,發現竟是1包「法式黑松露海鹽口味」的洋芋片,讓他當場看傻眼,媽媽還表示「誰叫你們買了吃幾口就不吃」,讓原PO相當好奇「有人炒高麗菜加洋芋片一起炒的嗎?高麗菜怎麼炒比較好吃?」。

高麗菜怎麼炒才好吃?主婦「加1神物」口味秒升級 網驚呆:可惡想吃!
原PO媽媽在炒高麗菜時,加了1包洋芋片,沒想到口味竟意外好吃。(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好像蠻猛的耶」、「可惡想吃」、「你媽有潛力弄創意料理」、「法式松露佐高麗菜,沒聽過嗎」、「原來這才是這包洋芋片的正確使用方法」、「怎麼感覺很厲害,好像可以試試看」、「洋芋片配白飯超好吃」。

高麗菜怎麼炒才好吃?主婦「加1神物」口味秒升級 網驚呆:可惡想吃!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討論。(圖/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不少網友也紛紛曝光自家菜單,「我都新東洋辣肉醬丟一湯匙炒,用肉醬取代油還沒油耗味」、「櫻花蝦」、「法式炒高麗菜」、「高麗菜、培根、蒜頭、沙茶」、「加大蒜、蝦米,起鍋前點幾滴醋」、「紅蔥油和蒜頭先爆香,下高麗菜+紅蘿蔔」、「蝦頭、魚油最香」、「煎魚之後,油炒冬蝦蒜頭高麗菜絕配」、「買夜市牛排多要一杯醬,一起炒」。


更多新聞: 她收「神秘果實」秒傻眼不知怎料理!內行人狂喊:這是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