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台辦點名台獨頑固分子 苦苓「光榮自首」喊:請終身追究我的刑事責任
苦苓在臉書自首自己是台獨分子。(圖/取自苦苓臉書)

中國國台辦今(5)日公布「台獨頑固分子」,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均在列,而作家苦苓也透過臉書喊到,他向中國政府自首自己為頑固台獨分子,請終身追究他的刑事責任。該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1」,另外也有民眾嗨喊,「崇拜台獨份子不知道有沒有罪」。

更多新聞: 周玉蔻正面對決顏寬恒服務處 call第二次秒被掛斷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證實,對台獨頑固分子追究刑事責任,終身有效,並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極力煽動兩岸對立,將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限制與中國組織、個人進行合作。

對此,游錫堃透過臉書表示,「國際知名度好像又提升了不少,感覺光榮,不過,我沒有想再參選,以後請不必費心了」,而蘇貞昌則回擊,「我們為台灣打拼,這應該做的事情,不受恐嚇」。

苦苓今日晚間也透過臉書表示,他在此向中國政府自首,自己為頑固台獨分子,請終身追究他的刑事責任,並請務必禁止本人及家屬、關聯企業及金主入境中國、港、澳,「本人為此至感榮耀」!


快新聞/國台辦點名台獨頑固分子!苦苓自首「我也是」 網友讚爆喊「+1」
苦苓在臉書自首事台獨分子。(圖/取自苦苓臉書)



該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1」,承認自己是台獨分子,另外也有民眾表示,「苦苓大哥,您不孤單,跟隨您者最少800萬以上」、「崇拜台獨份子不知道有沒有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立倫稱「未曾說美豬是毒豬」 韓國瑜公投活動恐「神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