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稱「未曾說美豬是毒豬」 韓國瑜公投活動恐「神隱」?

力拼四大公投過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雲林宣講,還說自己沒有說過,美豬是毒豬,此話一出,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認為,朱立倫受到壓力才會改口,另外原本幫公投拉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發文說尚未應允出席公投活動,還強調自己不是韓維拉。

更多新聞: 街舞片遭轟沈智慧「激動落淚」!他不解哭什麼:被嘲笑很正常

宣傳反萊豬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到養豬大縣雲林,跟阿公阿嬤博感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今天,朱立倫絕對沒說美豬是毒豬。」但這句「沒說美豬是毒豬」,引來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酸朱立倫是不是要吃銀杏了,因為不到一個月前,朱立倫才這麼說:「刪掉今天讓大家,又想開放毒品,又吃毒豬,又有毒空氣的立委。」

朱立倫稱「未曾說美豬是毒豬」 韓國瑜尚未答應藍公投邀約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酸,「朱立倫主席你是不是要吃銀杏,你的記憶力怎麼那麼差,10/17的時候,指陳柏惟贊成萊豬進口,讓人民吃毒豬肉記得吧?」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批,「他有壓力,朱立倫最大困境就是,中國要的他不敢給,美國要的他給不起,他如果給了同意美國的話,張亞中、韓國瑜一刀刀殺進來。」

朱立倫稱「未曾說美豬是毒豬」 韓國瑜尚未答應藍公投邀約

名嘴質疑朱立倫受到壓力,才會修正說法,公投升溫,國民黨力拼四個公投全過,連好久沒露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都在IG幫公投拉票,沒想到隔天卻說,尚未應允任何出席公投活動的邀約,有關我出席活動的報導與討論,是藉故唱衰公投活動的成功,更強調自己不是韓維拉。媒體人溫朗東嘲諷,韓國瑜態度轉彎,是因為和朱立倫價碼談不攏。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現在朱立倫要的事情,根本希望韓國瑜邊緣化,他又不選2022直轄市長,又不選黨主席,等於什麼都沒有,沒有了以後,朱立倫只要把韓國瑜慢慢邊緣化,把這些挺國民黨的人變成挺他的人。」

朱立倫稱「未曾說美豬是毒豬」 韓國瑜尚未答應藍公投邀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韓市長我知道他還在國外,等他回來之後,我們會好好的對於很多重要議題,拜託韓市長一起來幫忙。」韓國瑜的發文,又讓外界拿朱韓關係做文章,1218公投被視為2022大選前哨戰,國民黨內肯定誰都不想缺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點名制裁「台獨頑固分子」 韓媒吐槽:中國根本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