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片遭轟沈智慧「激動落淚」!他不解哭什麼:被嘲笑很正常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因街舞片遭到批評,因此激動落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目前是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的宣傳影片,找來多名國民黨政治人物大秀舞姿,不過影片中的生硬舞蹈動作引發網友討論,也招來不少批評。沈智慧昨(4)日受訪時忍不住連日壓力,激動落淚說「政治人物關心街舞錯了嗎?」。對此,知名球評兼警察的石明謹表示納悶「我其實很不解沈智慧在哭什麼」。

更多新聞: 朱立倫酸陳時中「若是國民黨早下台」!王浩宇PO照打臉:你們也一樣


街舞片遭轟沈智慧「激動落淚」!他不解哭什麼:被嘲笑很正常
沈智慧推出的宣傳片,遭不少網友嘲笑舞姿太僵硬。(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沈智慧上月27日在臉書PO出街舞錦標賽的宣傳影片,找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議長蔣根煌,立委蔣萬安、洪孟楷等人一起大跳街舞,不過網友評價不佳,批評舞蹈動作太生硬、很尷尬等等。對此,沈智慧昨日受訪激動落淚「全民瘋街舞不行嗎?也有爸爸打電話告訴我,說他要跟女兒一起跳街舞,他說明年你辦親子組好不好,我說好,我錯了嗎,我努力了我盡力了,真的不要再這樣傷害我」。

街舞片遭轟沈智慧「激動落淚」!他不解哭什麼:被嘲笑很正常
球評石明謹表示,不解沈智慧為何要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石明謹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表示相當不解沈智慧在哭什麼「拍這個影片的目的本來就是『搞笑』,既然是要用搞笑的方式吸引大家注意,被嘲笑是很正常的,笑的人越多效果就越好,本來就沒人期待妳很會跳街舞,但願意放下身段搞笑還是不錯的」。

石明謹進一步表示,沈智慧會哭是因為覺得自己是認真跳,而非在搞笑「到底是什麼樣的莫名自信會讓妳有大家不會笑妳的錯覺?」。石明謹認為,同台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回覆就很好「舞跳得不好但這是大家的心意,大家如果藉由政治人物搞笑,可以更關注街舞運動也不錯」。

更多新聞: 獨家/扯陳時中「無罩喝酒」!去年6月朱立倫跟這些人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