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陳時中高歌影片「恐影響參選」?陳亭妃:政治陰謀應在黨外
指揮管陳時中爆出「脫罩唱歌」影片,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發表看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路上最近瘋傳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加聚會的影片,片中陳時中「脫罩」歡唱,引發討論。對此,陳時中昨(10)晚發出聲明闢謠,強調聚會時間在去年6月15日,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1)日表示,這是因為陳時中是在野黨眼中最可怕的對手,明年的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在六都都被點名到,因此在野黨才會出手攻擊,可能想藉此引發外界對他的質疑。陳亭妃強調,政治陰謀應該是在黨外,而非黨內。

更多新聞: 朱立倫酸陳時中「若是國民黨早下台」!王浩宇PO照打臉:你們也一樣

網瘋傳陳時中高歌影片「恐影響參選」?陳亭妃:政治陰謀應在黨外
陳時中唱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圖/翻攝畫面)


陳時中唱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遭網友質疑唱歌期間是在今年疫情嚴峻之時。為了避免外界誤傳,指揮中心昨日深夜緊急發出陳時中聲明闢謠,鄭重澄清:「第一,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第二,此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陳亭妃今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尊重陳時中部長對外的說明,因為現場狀況如何,外人都不清楚,無法評論。她也幫忙陳時中緩頰,目前已知這是去年的影片,並不是最近拍攝,但她還是建議陳時中盡快對外說清楚,才不會讓更多人「看圖說故事」,引發更多不必要的討論。

對於媒體詢問,陳時中一直是台北市長參選人的熱門人選,這件事是否會影響到他未來選舉?對此,陳亭妃說,這很有可能就是影片瘋傳的關鍵原因,因為在野黨都認為民進黨中最強的就是陳時中,不論是在台北市或是新北市,或是六都其他縣市,陳時中都曾被點名是強力候選人,因此陳亭妃認為,在野黨認為陳時中是可怕的對手,所以用這樣的手段,試圖想打擊陳時中的形象。至於是否會影響陳時中下一步路,陳亭妃表示,好像真的還有另外一段政治陰謀,可是這個政治陰謀應該是在黨外,絕對不是在黨內。

更多新聞: 獨家/扯陳時中「無罩喝酒」!去年6月朱立倫跟這些人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