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賭場藏身商辦 特勤小組破門攻堅逮65賭客

隨著疫情鬆綁,地下賭場開始重操舊業!桃園平鎮區環南路的一間地下賭場,以會員制方式過濾賭客,並藏身在商業大樓躲避查緝,經過警方長期派員探訪,終於在週五(5日)傍晚入內攻堅,現場逮到黃姓負責人和多達65位賭客,並查獲110萬元賭資、面額1200萬元籌碼等證物。

更多新聞: 自己人撕破臉報復!砸店.開槍嫌犯全落網

荷槍實彈的特勤小組,一破門立刻喝斥,通通不准動,在場賭客全都嚇傻,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有警察衝進來。連賭桌上的籌碼和賭具也來不及收。

藏身在桃園平鎮區環南路的「大中華博弈協會」,掛羊頭賣狗肉,說是博弈卻是職業賭場,以會員制方式過濾賭客,不是熟客介紹進不來。

地下賭場藏身商辦 特勤小組破門攻堅逮65賭客

賭場內應有盡有,除了牌桌上的,更有百家樂、滿天星及水果盤等賭博性電玩。警方當場逮到黃姓賭場負責人和65名賭客,現場查獲110萬元賭資、籌碼、電玩IC板以及電腦主機等相關證物。

桃園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長 陳麒益說,「該案我們本分局將會依刑法,及社秩法移送法辦,上址的處所在109年3月,也亦被本分局的員警,申請搜索票查獲賭博罪移送法辦過。」

賭客跨及各年齡層,人數更是多到要請遊覽車。而另外一起,藏的不是賭場,而是毒品。

地下賭場藏身商辦 特勤小組破門攻堅逮65賭客

員警一拿開手機,看見下方的白色粉末,立刻發覺不對勁。

明明是自用,還推說是陌生人,來推銷試用品,週六凌晨,員警在KTV執行臨檢勤務,發現包廂桌上散落K他命粉末,在場的5男2女都說不是他們的。

園武陵所副所長 張傳勛表示,「於某包廂內發現 桌上有毒品粉末,並檢測在場消費民眾有毒品反應,全案函請偵辦。」

隨著疫情鬆綁,不少娛樂場所解封,但千萬別心存僥倖,從事違法行為,下場就是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週五狂歡喝茫了 酒駕自撞翻車 駕駛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