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狂歡喝茫了 酒駕自撞翻車 駕駛喊痛

週末清晨,高雄接連發生兩起酒駕自撞意外,一起是凌晨4點,在高雄楠梓一輛轎車失控撞上路邊加水站,而早上7點,市區也有另一起轎車轉彎翻車意外,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警方調查,兩起車禍駕駛都是年僅20多歲的年輕人,趁週五晚間喝酒狂歡,卻開車回家,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賭場「歡迎使用五倍券」 開張第一天就被抄掉

天色才剛亮不久,一輛自小客從高雄五福二路左轉進中山二路時,疑似高速轉彎不慎,翻了好幾圈還撞上路邊機車,碰一聲好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

目擊民眾說,「轉了好幾圈,從那邊過來這裡就一直轉一直轉,我嚇了一下 不就還好這裡沒人。」

週五狂歡喝茫了 酒駕自撞翻車 駕駛喊痛

案發現場小轎車翻了180度,車輪朝上倒在路邊,車頭幾乎撞爛,駕駛還躺在車內喊痛,救護人員確認駕駛狀態後,拿出長背板,小心翼翼將人從車內抬出來,不過警消事後發現,這名21歲高姓駕駛渾身酒氣,一測驚覺酒測值高達0.77。

高市警新興分局自強所副所長 陳品宏表示,「行駛時不慎擦撞路旁機車及汽車,車上駕駛高男初步檢視為手腳擦傷。」

週五狂歡喝茫了 酒駕自撞翻車 駕駛喊痛

無獨有偶,清晨在高雄楠梓另一輛轎車失控撞上路邊加水站,車頭碎片散落一地,原本停在路邊的機車,被撞飛到路中央,路邊水管也被撞斷,大學生出來查看,才發現自己的機車被撞爛。

畫面中,發現案發前轎車行駛就已經搖搖晃晃,警方抽血換算,這名25歲孫姓駕駛酒測值1.27,幾乎是喝茫的狀態,卻照樣上路,波及1台貨車、4台機車及1台電動自行車。

高市警楠梓分局交通組長 李碧合表示,本案將孫男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兩起酒駕自撞事件,兩名駕駛都還躺在醫院,將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疫情回穩,趁週末夜外出喝酒狂歡,一時貪杯後上路,就怕變成一輩子後悔。

(民視新聞/黃建宇、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網路糾紛埋伏砍人 板橋男唱完KTV遭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