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網路「講話太囂張」 3惡煞埋伏KTV砍人

新北市板橋區,今天(6日)凌晨,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倒臥在KTV電梯口;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3名嫌犯,囂張的手持西瓜刀到場追砍,一夥人犯案後立刻逃逸,但不到3小時,就被逮捕到案,落網後供稱,是不滿被害人在網路上「講話太囂張」,才會打探他的行蹤,到場埋伏砍人。

更多新聞: 離職警溫俊龍成「大毒梟」!組神秘船隊運30億海洛因「判無期」

3名黑衣惡煞,大半夜衝進大樓,其中一名男子,更囂張的手持西瓜刀,邊跑邊拔掉綠色刀鞘,一夥人跑得這麼快,因為他們早就埋伏在旁,眼見目標一出現,立刻衝上前攻擊,前後不到1分鐘,就把被害人砍得滿身傷,3名嫌犯,砍完人拔腿就跑,路過民眾聽見吵鬧聲,只是多瞄了一眼,也被惡煞作勢毆打。

不滿男網路「講話太囂張」 3惡煞埋伏KTV砍人

救護車火速到場,彭姓男子被砍得滿身傷,倒臥血泊中,警消趕緊把人送醫急救,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上的KTV,被害人趁著唱歌不用帶口罩,開心和友人來聚會,怎麼也沒想到會碰上埋伏。

附近民眾說,「地上都是血啦,剛剛門口都是警察。」

不滿男網路「講話太囂張」 3惡煞埋伏KTV砍人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3小時內,火速逮到3名砍人嫌犯。原來雙方本來是好友,但陳姓主嫌不滿被害人,在社群軟體講話太囂張,不僅先在網路上恐嚇,甚至打探行蹤,知道他會去唱歌,找來3名同夥,趁著被害人剛走出電梯,毫無防備之下,將人砍傷。

板橋偵查隊副隊長 阮國成木說,「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三小時內循線通知涉案犯嫌,三人到案說明,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彭姓男子當天是要去歡慶18歲生日,沒想到卻被人持刀砍到滿身傷,成年第1天,就在醫院度過;而這名陳姓主嫌,經常打架鬧事,這回只為了出一口氣,又鬧進警局,背上前科得在多揹幾條。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自己人撕破臉報復!砸店.開槍嫌犯全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