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白靈來台隔離收粉絲親送豬血糕 狂讚台灣食物:好好吃
白靈為參加金馬獎台來隔離。(圖/擷取自白靈IG)

現年55歲的女星白靈入圍今年金馬獎,特從美國飛來台灣參加典禮,而在隔離期間白靈也發出多張隔離旅館的餐點,並表示隔離餐讓她有點小失望。一名白靈粉絲自告奮勇表示要送上台灣食物,沒想到白靈真的答應,也吃到熱騰騰的豬血糕、櫛瓜、玉米筍等,讓她直誇「真的好好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獨頑劣份子」沒入列 謝志偉狂找名單急喊:怎麼沒有我!

白靈入圍今年金馬獎,特地從美國飛來台灣,而在隔離期間白靈也曬出多張隔離餐點,但她表示,餐點送來時都有點冷掉,「或許這種食物不適合自己」,一名白靈粉絲看到限時動態後,便私訊白靈,希望能為她送上熱騰騰的台灣美食,原以為訊息會石沉大海,沒想到到白靈竟答應讓該名粉絲將餐點送到飯店。

該名粉絲就是部落客瓦勒斯,他也透露白靈收到宵夜的反應,先是開心拍照表示自己有收到,在享用完後更大讚「真的太好吃了,尤其是那些蔬菜」,文末還特地用中文表達謝意,可愛親民的態度讓瓦勒斯相當感動。


快新聞/白靈來台隔離收粉絲親送豬血糕 狂讚台灣食物:好好吃
瓦勒斯送上台灣食物給白靈(圖/擷取自瓦勒斯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鄧佳華索吻太暴力?辣模「百萬粉IG消失」傻眼:當天只分享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