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五倍券.魷魚遊戲衣服 7千人酸「沒偷最值錢公仔」

台北市一名竊賊,鎖定大安區一間公寓,他從陽台爬進來,撬開門鎖,連闖兩間屋子,偷走汽機車鑰匙、筆電、手錶、包包、五倍券等物品,甚至連"魷魚遊戲"的衣服也要偷,租客發現後趕緊報案,也氣得將房間照片和小偷畫面PO上網,有眼尖網友發現,屋內有個價值將近1萬塊的公仔,引發上千名網友狂酸小偷「不識貨」。

更多新聞: 投資賭博公司為錢翻臉! 連續砸店槍擊 警掃蕩逮14人

偷竊案就發生在2號,這名慣竊鎖定林姓男子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先是從後面樓梯走到4樓,爬進陽台,再撬開門鎖,除了偷走比較值錢的汽機車鑰匙、筆電、手錶、包包、五倍券等物品,就連發票、零食、"魷魚遊戲"衣服,也一併搜刮,而且他不只偷一間,嫌犯也在隔壁租屋處,偷走平板、包包、手錶和行動電源,兩間房共計損失將近10萬元。

(民視新聞/黃恩琳 簡士峯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竊賊闖套房偷毛巾發票「最值錢的」卻被忽略!8千人一全看笑翻